上星期跟Karen約去玩耍,並吃飯
這間我很想去,之前看電視介紹,它是有種互動式的桌面感覺很好玩
Mojo 的FB


Mojo的官網

忠孝東路四段1號8樓


不覺得它的名稱很外星人嗎?好像我印象中有部電影有叫Mojo (魔汁?狗?)

去這邊花了點時間,一方面百貨公司周年慶整個大塞
二方面那個司機很機車的放我在忠孝敦化下車,還跟我說1號就在對面 =.=(硍!)
原本訂五點半的時間,加上朋友來接我,搞到六點初才到
我有打電話去延時間哦



餐廳其實不大說,很有科技感的fu
而且很像Lounge
事實上,旁邊的吧台也可以給你喝酒
音樂也不會說太吵說 (後來我們去茶街...超吵的)
我覺得第二張旁邊那兩個妹還蠻正的......




用餐時間說是一個半小時,我覺得好短
老實說我覺得一坐下來我就心裡因素開始趕趕趕,吃的有點累,一點也不悠閒
雖然時間到了他們也沒有特別的提醒


坐在窗邊的位子視野很好說,加上毛毛雨空氣很乾淨





點完了餐,我還心想耶~難道我們坐窗邊的沒有這個互動式功能嗎
詢問之下,店員就指桌上的水杯拿開,~哦~原來有的啊~
結果玩一玩......我大概只撐了5分鐘吧....真的沒啥好玩的....除了可以變換桌面
那個遊戲我怎麼玩也搞不懂
算了  放棄
不過如果你用餐的前三天提供照片給店家,他們就會在桌布上放上照片哦!


我是休息分隔照片................


食物上來的速度還蠻快的,也夠熱
套餐式的我覺得好像都很大同小異
莎拉、前餐、主菜、甜點、飲料
好吃啊~



凱撒莎拉



烤田螺我覺得已經變基本款了





Karen的前菜是燻鮭魚





我的洋聰湯, Karen的南瓜蔬菜湯


我的燻烤牛肉茄汁
別問我上面那顆是什麼,我吃了....還是不知道!





Karen的義式青醬松子
有濃說,只是Karen給人家加了點辣我覺得不搭說...

那個義大利面的份量有夠足夠的說~吃完了超~飽~
像我這種要吃到划算的人,就很滿足他們的份量




我的甜點是提拉米蘇,不覺得那個杯子很可愛嗎?我覺得好像摩斯的感覺哦~



Karen點的起司慕斯
!!!!這個這個!!我得要說~超好吃的啦~~~~~
害我一直在挖她的
濃~香~口感好!我想外帶!



休息一下給你看美女



這次吃下來一個人才花450
但是份量十足,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用餐時間是真的太短了說,我希望可以更悠閒點~

我還是會想再去 吃吃看別的口味說~
還有那個起司慕斯~~



And....PS...話說這篇文章刊登後,沒想到Mojo的店長竟然留言給我咧~
他還特別的回答關於燻烤牛肉茄汁上面那顆是什麼的問題,他說燻烤牛肉茄汁麵上面那一顆,是他們特別用法式手法去製作的紅酒醃甜番茄。另外也很抱歉說其實雖然有用餐時間,但只要後面沒有訂位顧客,他們餐廳絕對會好好用心的服務客人。並說下次如果我有再去用餐,會再折扣給我並送我一份起司慕斯耶~~~


怎麼這麼好啊~~(其實我是被起司慕斯給收買了^^),可是我有特別的發現,這位店長都會去注意任何一位在網路上寫他們家評價的文章,不管是好是壞,都會給對方留言或道歉,我覺得這會讓每位客人覺得自己的感受是被注意的,這樣的態度我覺得是非常大推~也會讓我下次會再光臨他們的店............

.......

 

不論有沒有起司慕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