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5.JPG  

 

竟然Miss掉這篇了XD

 

cafe a lamode這天因為見到同事和女友放閃打卡照而得知這間

就也過來這家吃了  不過同事吃的是另一間分店

 

其實我還蠻喜歡cafe a lamode的餐點

隔一個星期之後還問阿公要不要再去吃一遍

 

店內極簡的風格也不錯

不過會一直聽到隔壁桌的對話  但我想應該是她們的嗓門比較大XD

 

店內好似有開暖氣

是說冬天到了 室內溫度真的是很溫暖

我覺得此時人好像在日本之類的

都可以穿短袖了

但是...

對我一個穿毛衣的人來說...這就是一種折磨啊~

 吃完真的沒辦法在多坐一點  立馬捉了阿公去外頭呼吸新鮮空氣

也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這些照片就悶死在硬碟了XDXD

 

IMG_4574.JPG  

 

Bruch會附上的果汁~

 

 IMG_4567.JPG  

 

一個附上套餐的沙拉~

忘了有沒有湯了

 

IMG_4568.JPG  

 

阿公的熱水果茶和我的拿鐵

IMG_4569.JPG

IMG_4572.JPG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歐姆蛋

歐姆蛋的份量有夠

還有我最愛的薯餅  為了均衡營養還有附上蔬菜棒

歐姆蛋的內餡是墨西哥醬口味  口感也不錯

墨西哥醬口味較重  下次想試試基本款

 

IMG_4570.JPG  

 

這份吃完很飽很滿足

 

IMG_4571.JPG  

 

很特別要來介紹這個土司

通常土司都很乾有時候我都會略過不吃

不過它們家的土司一來是全麥的會有點甜度 

二來就是你一定要塗上附的奶油!!

 

有沒有看到我奶油下手這麼重

都見底了  塗上厚厚一層

偏白色的奶油

沒有太多的鹽味  奶味比較重些比較香

 

所以我誇張到把阿公附上的土司也都吃完了!!吃。完。了~

 

IMG_4573.JPG  

 

現在想起來應該當時要問問店員才對XD

 

Cafe a la mode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1號

02-2581-6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