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立信的通知我好開心啊 

因為看起來這間是個科技公司 在ptt Tech版也有人在討論 就很安心

重點他又在民權東路三段!  離家超近的啊  中午還可以跟旁邊AMx的同事來個相見歡一下

 

約面試的主管介紹了一下自己其實是PM的主管

感覺也是一個活潑又禮貌的女生

公司是一間中資企業 總部是在廈門 

而台北這裡是一個新的部門 做關於物聯網的

這個職務大概是要對大陸各行政部門溝通聯繫的窗口 

薪資是從大陸那邊處理、出差也大陸那邊處理 

跑個系統單可能也很繁瑣

除了繁瑣之外 大概也是要包山包海包水電的行政職務

因為只有一個部門在這啊 大家都在寫程式包業務 

這行政當然就要通包 還要跟大陸連繫

當時也沒想這麼多  就覺得很想來這就是了

 

因為剛成立的部門 台北的福利制度也正在送總部審核中

唯一確定的是制度會依照台灣的規定走就是了

 

PM主管問我希望朝什麼方向發展  我說明了行政或者人資方向

問了一下為何之前人的要離開 主管說因為對方原是做會計的

所以對於要一直跟總部溝通覺得繁雜 想回去做會計面對數字比較簡單

看來我回答對未來期望發展的答案是 冰崩冰崩! "O" Correct!的感覺

 

最後PM主管表示 因為目前最大的頭-總監 人不在辦公室

如果有的話會再通知我複試  就結束面試了

 

但我怎麼心裡覺得不太妙  感覺有點在豪洨我的感覺

果其不然 一直沒有接到電話通知  

很失望

如果是薪資的話...我們可以再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