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內湖的愛迪生能源公司

應徵的是總裁秘書

一進來的是可愛的總機小妹妹  

結果沒想到她的桌面都是104的應徵者資料  一個總機兼HR的概念

我的面試機會原來是一位總機妹妹給我的(淚)

辦公室很大  但沒有人  雖說能源公司卻很省電費 沒人的地方就沒有冷氣XD

 

一進辦公室看到的總裁是一位老伯伯

外省腔很重很重  讓我擔心若我是他的秘書是不是可以明確的了解老闆的指示XD

老闆說明了大部份公司的人員全部借給了政府部門 (?!) 所以目前才看起來空盪盪

本職缺已關閉所以我已經忘了工作內容是什麼了

只記得 老闆開了30k的薪資 我聽了也是醉了

 

雖然我知道每個老闆看待每個職務的職階不同  但是我也好奇如果總裁秘書都拿30了

那總機妹妹你拿多少呢???

然後跟老闆稍微要求高一點的待遇 因為有勞健保的費用之類的 老闆就說 "你也知道企業要負擔的比例比較多..."

我可以偷偷說....這是位實足的慣老闆嗎

 


anyway我們還是要恭喜它還是有找到人才就是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