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2.JPG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一位香港的朋友不知不覺認識了5年的時間了

雖然我連她的中文名字都不知道(遮臉)

但不知為何每次跟她相處都很愉快且坦然 

我想她就是有這種魔力

 

IMG_0107.JPG

 

IMG_0109.JPG

 

正妹朋友的合照二枚 她的酒窩比我還要深很多

這次她來台灣還會參加一個活動

就是台灣Ska音樂節 

正確活動名稱應該是Taiwan Festival of Sky, Rock Steady & 2-Tone

老實說當她邀請我參加這個活動時  我連要幹嘛都不知道 

心想著Ska到底是什麼鬼

就連活動內容寫的超級清楚 我也還是不知道Ska到底是什麼東西

 

直到我參與了活動之後在超有興趣和喜歡之下

去維基查才知道所謂的斯卡曲風的來源

斯卡曲風的維基解釋

 

兩個人相約吃麻辣火鍋之後 我們就前往位於花博園內的Triangle

沒有到過Triangle的我  之前經過時總以為它是一間Gay Pub XD

而且可以設立在花博園區內實在也蠻屌的

其實它也算是一個展演空間  

不過音樂凍滋凍滋 還有提供酒類飲料 你也可以叫它酒吧我想

Triangle的缺點就是空間有點小  小到它只有三角型的那般大 

所以我想這是為何它叫Triangle吧(?)

 

參與這次表演的樂團分別有

The Red Stripes (香港)

Skaraoke(台灣)

Mary Bites Kerry (台灣)

Selectors

其他表演者名單可以至活動頁面查詢

每個樂團表演大概有一個小時左右

 

但為何獨照從香港來的The Red Stipes哩? 

因為我的香港朋友就是他們團員的女友 這也是為何我能被邀請來這個活動的原因  

這群英國籍樂手們平常都在香港任教

當他們穿著團服格紋西裝時 我彷彿看到從英劇BBC的"伊莉莎白"走出來的皇室貴族XD

沒法度那陣子在追這部劇 這也太剛好  雖然他們跟皇室八杆子打不著 (而且人家明明就是香港來的)

 

IMG_0115.JPG

 

The Red Stipes的官方粉絲←按這

下個月他們也會去日本做表演

 

如我前面介紹的維基斯卡曲風  這樣的音樂是活潑的、愉快的

會讓你有種好像置身在巴西或是巴拿馬 牙買加那種熱情奔放的國家

想像穿著屌嗄 拿著啤酒 抽著雪茄的

 

在這樣輕快的樂聲下 台下的朋友們都感染著一起跳舞 一起互動

而是真正的在跳舞 不是在蠕動著找妹貼身XD

 

與其看文字的形容還不如來幾段影片感受一下什麼叫Ska

我要停止跳舞才不會讓影片變糊

但在這個氣氛下停止跳舞是一件難度頗高的一件事XD

 

  

 

 

在樂團的指揮下 大家一起左跳跳右跳跳

超可愛的XD

   

 

最後包括台灣的樂團也起邀請上台大家同樂

超歡樂的啊~~~

 

  

     

 當然我們台灣的樂團也不是省油的燈

聽他們的音樂我們也連跳的好幾首 

而且以為自己老了會累會想早早休息

可是在這樣的音樂催化之下我還真的一點也不覺得累耶~

 

最後要不是阿公白天工作一整天 嚷著想回家

不然我覺得就算我的鞋子咬腳我也可以到最後了吧~

不過一躺到床上就真的秒睡了~~

 

不過剛好拍到這首經典的草猛 也太酷

竟然可以把它改編成斯卡曲風

 

  

 

最後跟The Red Stripes的主唱合照

因為我覺得他好像驚奇四超人裡面的石頭人XD

 

    IMG_0127.JPG  

 

另外附上Triangle的專業攝影

Photo by Dez.tw

IMG_0172.JPG IMG_0174.JPG IMG_0175.JPG  

 

以上

What a wonderful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