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2.JPG  

 

 

自拍神器等這天等很久了啊~

就是想拍到這樣團體的歡樂照

 

這次的旅遊是完全的放空之旅

 

DPP_2502.JPG  

 

耶!是有這麼空嗎XD

 

行程報告 

第一天早上是先到九竂溪走走

中午到香草菲菲自助午餐 (吃)

在香草菲菲逛了一下  下午即入住飯店  然後又開始餵食飯店自助晚餐 (又是吃)

之後就自由活動享受飯店各項設施活動及泡湯

 

第二天早上吃飯店自助早餐(吃)

check out之後又要吃午餐 (什麼鬼)

然後去體驗採蔥及吃 蔥油餅(又吃)

再來去亞典果子工場和山寨村 買伴手禮跟吃甜點 (還吃)

然後回家

 

與其說是放空輕旅遊可他一點也不輕 是重量級養豬之旅吧

那時看到行程我都要恐慌症了我

開始盤算自己這幾天要怎麼節制怎麼吃

旅行有沒有要這麼累!!!

好理加在我的節制下  這次旅行可一點也沒有變重

 

 這次旅行少了一位剛離職的單單所以特別把他標在相片裡XD

毫無違和感

 

 IMG_3664.JPG  

 

出發前大家照一張

 

 IMG_3653.JPG  

 

這次戴上我的新玩意

最近很流行的水銀亮面"非"雷朋眼鏡

走帥氣的路線

page.jpg  

 

不過到了九竂溪 有點冷

傻傻的沒有想到

那個時候真的差點想把第二天的衣服拿來當第一天穿

外套的扣子都全扣了  澎澎的還被說成是懷孕

既沒有噴防蚊藥  穿短褲還穿夾腳拖

還好走的路不多  走到身子也暖了 

 

 

假情侶 真學姐弟

 

IMG_3655.JPG  

 

這也借位的太剛好了吧XD

我看到這笑的超久

 

DSC09409.jpg  

 

 

吃完的大合照

一定要往這個方向拍

這樣女生的臉才會小XD

 

DPP_2532.JPG

 

他們家的食物也還不錯

也不貴

雖然說沒有飯店級的大魚大肉 但是食材還蠻健康的

但是我們也不能吃太多 主力要放在晚上的飯店自助餐

 

IMG_3666.JPG  

 

大家吃完都在位子上滑手機

我就叫大家起來走走動一動

 

DPP_2538.JPG  

 

 

晚上吃飯時捉到一枚超可愛的小朋友

聽說心情好是天使  心情不好是惡魔XD

還好我運氣好遇到的是天使

 

IMG_3710.JPG  

 

晚上泡完湯之後

大家相約來玩桌遊

即使出門在酒是一定要的  這次還有同事E 陪我喝~

她這次敢跟著我喝辣辣的威士忌 給她鼓鼓掌

 

IMG_3711.JPG  

 

然後飯店的冰桶也太像骨灰壇了吧XDXD

我們拿著這個進來找男生的時候被他們笑慘了

為保當事人不爽 還是打個馬賽克處理好了  不然這個玩笑有點兒大XD

 

IMG_3716.JPG  

 

晚上還有小插曲

就是玩桌遊玩到一半阿公打電話來說家裡鑰匙不見了~(人顯示已經下飛機再回家的路上)

然後我很白癡的竟然問了那個問題"怎麼會不見了"

想當然爾答案一定是"我要是知道怎麼不見了  就不會不見了啊~"

 

但是

還是有個比我更笨的就是阿公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而且每次發生都是在兩個人相隔很遠的地方

上次是我在日本 鑰匙給我放在包包的某個小袋子

這次也是 

找了朋友開了門  打開行李箱結果掉了出來=.=

TMD你不是說都翻過了嗎~~~~

 

總而言之還拿了一盒超好吃的巧克力給人家

害我以為只有一盒還不要臉的跟人家要 (這個巧克力真的有這個魔力)

 

 入夜了~~~(玩狼人嗎?)

 

IMG_3714.JPG

IMG_3715.JPG  

 

隔天早餐吃完退房後

接下來就是要吃中餐 

大家其實都很飽  每道菜都是沾了味道就放下筷子

真的很浪費說

 

沒有食物照只有等遊覽車的團體照

 

IMG_3719.JPG

IMG_3720.JPG  

 

今天穿的是ZERO家的新衣~

好好看~

 

IMG_3722.JPG

IMG_3724.JPG  

 

然後我們來到採蔥活動~

有人真的是踩蔥了差點沒跌倒

只為了要搶位子XD

 

DPP_2682.JPG

IMG_3730.JPG  

 

採蔥還要戴農夫帽

我覺得這張好像那個陶瓷香菇的裝飾品

 

IMG_3728.JPG  

 

蔥還真不好拔啊

要用點力  然後還要站好

不然拔個不穩會跌倒~

有發現農夫帽上面是開開的嗎~~聽說那個是要透氣的

 IMG_3733.JPG

IMG_3734.JPG

IMG_3735.JPG  

 

一個move的採蔥也好時尚

整個蔥田都是我的時尚穿搭場~Hold住了!!

 

IMG_3755.JPG  

 

 然後大家還來包蔥油餅

 

IMG_3749.JPG  

 

但是不管是拔起來的蔥還是做完的蔥油餅

都被我給了其他同事

因為家裡沒辦法開伙啊~

 

最後來品嘗酥香的蔥油餅

但是大家都吃到已經有點恍神的狀態了

 

IMG_3750.JPG

IMG_3752.JPG  

 

蔥活動結束之後

就是來買個伴手禮做Ending

可是此行是來放空的不是來採買的  所以大家在亞典果子工場晃了一下 吃了點試吃甜點之後就出來了

而且

亞典跟山寨人有夠多的  跟菜市場一樣

而且免費咖啡免錢的排到的個瘋狂 是沒喝過咖啡嗎?   

是說甜點總是要配個咖啡或茶的所以免費請你喝

不過看到這樣的景象我寧可喝我手上的水還比較實在

 

然後

山寨村真的就是山寨來著的

進去晃了一圈不到1分鐘就出來了

原來它這麼的小  然後裡面除了時間還沒到未開放的餐廳之外

其他都是在賣吃的跟伴手禮

我以為是有得吃又有得玩說  和我預想的不太一樣

然後惡魔手上拿的那個很有名的棍子法國麵包也是排到門口

我的臉=.= 

 

DPP_2689.JPG  

 

純粹只是照相很好看而已

就在這張照片結束了宜蘭養豬重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