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了會寫武嶺ㄇㄟ~~

只是拖了好9啊...8月的活動拖到現在 (抖)


因為那個照片好多啊~好懶的挑啊~
差一點就要skip過去
只是想到發發說12月要跟朋友去清境~
來給你聞香一下 那裡的風景有多美~



那個雲就在你旁邊



還有這間一定要去光顧成為觀光盛地的 小七



一來它賣的東西好特別
二來看到餅乾澎澎的好可愛~
還有它是海拔最高的小七~





武嶺那天的報到處在埔里國中~



因為人很多~好亂好忙啊

這場比賽也被罵到臭頭@@ (我不想再說了)



那個水蜜桃一定要買啊~~發發~



然後晚上可以再這吃飯~


還不錯吃啦



這是我在小七轉扭蛋的紀念品



然後這是和我同住的捧油們~
她們很活潑,是我愛的tone調



就是晚上也不睡覺~愛喝酒,打牌啦~
即使隔天3點要起床
我們還是不肯睡到12點結束


所以你看我登上武嶺的時候那個臉有多腫

而且一早好冷啊~~~



看那風景有多美~~~



清晨帶點雲海

旁邊有位小姐穿短褲短袖狂發抖 (沒照到相)



太陽出來了~









遠眺看山,看山小~~~
心曠神怡啊~~~



看完了風景還是要來趕緊工作啦












NX的全景模式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