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篇文章拖的有點久
最近沒啥源源不絕的文字fu

往13行旁邊進去,在13行後面
是個很詭異的車道,嗯哈哈說是雙巷道
但我怎麼看都只能容納一台車,很像在考駕照一樣
更不用說還有腳踏車一直在這當中穿梭
所以開車的朋友要小心並放慢車速哦













點一份套餐兩人share,加上飲料醬也可以花到七百八對我來說有點小
雖然明太子好吃,但其他也普普
本想點份鬆餅吃吃的,但這頓花太多也就作罷





來這不外乎就是看兔子
不只有兔子
還有鸚鵡、貓、天竹鼠、豬、鵝
感覺就是一來到小動物公園
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兔子每隻都在比肥
就算你有食物他們也不見得會吃
雖然不怕人
但也不會特別親近你


這隻超大隻,肚子都拖地了也懶的動
嗯哈哈很愛他,他說跟我很像="=

一直叫我抱它,但我因為偏愛毛絨絨的動物 而它的毛好硬
我一直說不要~

豬養在水池邊有圍住
旁邊還有兩隻鵝會跟它搶食
怕被啄所以食物就用撒的






網路上寫鸚鵡會啄人的,所以我也不敢亂摸


被冷落的貓確出其不意的很撒嬌很親近
只可惜被關起來了



餐廳的另一角
這邊也有兔子




你看看它有多肥~~~~~~~~~~~`
而且還咬了我的手臂一下
我的手又不是蘿蔔


結果它就被........................



(羞~)

快笑死了








後來終於有引來兔子吃我的飼料了


但它的眼睛受傷了



還有所謂的精彩大決擇= =
結果我輸了




這隻也是很大牌的兔子



窩在一起 跟大便睡覺的兔子



那個標語......突然間只是好看....
說是勿入、勿抱

但小朋友這麼小隻也是可以進去
然後餵一餵還是想捉起來

當然.....還是盡量不要啦....
況且免子跑好快也捉不到= =


花了一個下午在這休息也不錯啦









來悠閒的逛逛吧~
騎腳踏車也行~

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