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是瘋子
no...應該說我的枕邊人是瘋子

我只是見鬼了,田季發爺結束後 晚上3點睡,隔天就突然在早上9點醒來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搖頭)
我自己都難以相信

然後嗯哈哈竟然提議說要上陽明山採海芋......你說他是不是瘋子

因為上個星期是寒流最冷的時候....


 

開車開一開愈來愈冷
看到海芋就馬上停車衝了進去
竟然也找到了好去處

綠山谷海芋茶坊
台北市竹子湖路67-8號
02-2862-2969

封面的花也是在裡面拍到的一小處





一坐下來老闆馬上拿來炭火給我們取暖,我就坐在這不走了!!!!!



發現身上錢帶不夠多=.=
兩個人就點了雞塊和兩杯拿鐵
這個咖啡好喝咧

看到門口的illy了嗎,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個牌子的咖啡是義大利的國寶咖啡
難怪老闆說這一斤要一千





其實是要照我呼氣,連鼻子吐氣也有白煙的情形...



這裡當然有提供採海芋
當然你要店家幫你採也行
一百塊有12隻,如果點餐的話 還能送你兩隻 (我們點咖啡好像就沒有了)

這種冷天氣....

當然是叫老闆幫我們採啊~~~~~~

嗯哈哈很盡責的拿著相機到處拍,
我呢? 我死賴著火爐不走



有啦有啦,只有稍微出來看一下老闆
後來就衝進去丟下嗯哈哈了






明明就不是自己採的~~~羞(# ̄▽ ̄#)



好冷也不想走出店門口




我喜歡這兩張



老闆的小孩殺了嗯哈哈很多記憶卡容量



夏天的話店裡的窗戶就會打開,外面的view很棒,咖啡真的好喝!!
店裡音樂嗯哈哈覺得選的不錯~整個很有放鬆的fu
我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很悠閒,但是卻好冷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