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eria官網
http://www.pizzeria.com.tw/?m=main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55巷12弄1-1號
(02)2577-4338

食尚玩家的介紹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yummytvbs/Temps/content_20110104142638.html?dd=20110312170357



這我都不用多說了吧
網路還有更多布落客的食記
甚至還推說要點哪些哪些

雖然說平價
可是我跟嗯哈哈也不知怎吃的,吃到兩個人820
整個是大胃王說~
不過以義大利餐來說 東西也算便宜了
小吃嘛~~而且也是真的好吃哦~
我跟嗯哈哈都有點上癮了
第二天都想再吃一次

要去時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一來是怕人多,二來是你可以事先預訂餐點
有些餐點是人氣王  再加上烹調時間比較長

美美在網路上已經都先看好好了
春雞、千層麵、海鮮燉飯、豬腳、提拉米蘇
這些都是人氣王,電話上也可以先做預訂

先來看看吧~邊吃邊介紹
先介紹店裡的外觀






店其實不大哦~所以真的要先訂個位會比較安全








紅色的吧台很明顯~



一到位就先附上生菜沙拉~上面那個千島醬跟一般的不一樣~應該是店家自製的~
好好吃~




上網排文,說原來店家剛開始是賣比薩的 所以才叫Pizzeria
之後才慢慢有其他的選擇



蜂蜜芝麻煎香蕉也是網友推薦,但我要預訂時已經沒了~殘念~~@@



首先上場的是海鮮燉飯~
那個味道好啊~~裡面都步滿了黑橄攬的味道,粒粒分明的飯,蝦子飽滿~
我們只先點了一人份,因為還想吃其他的東西
我覺得我可以吃好幾份這個,因為其實這一份人有點少說





人氣春雞~
來這一定要點
義大利小吃還給你吃到一人份的半隻雞(也有全雞)
我超愛義大利香料調味~那個外皮粗脆啊
真的一咬就聽到聲音



恩哈哈是覺得雞有點乾

我是覺得還好,有嫩就好



那個胡椒鹽對我來說完全不需要

吃完兩個人還沒飽~
又再加點 白酒蛤蜊



他們家的白酒蛤蜊是濕的那種
不愛吃白醬只愛吃紅醬的嗯哈哈 吃了上癮


就是好吃啊~那個醬好濃


濃到最後我把醬也都吃光光了~@@好誇張~
好像在喝濃湯~



看到那盤面有多誇張~醬都沒了
全掃光!

我們還怕半夜肚子餓再加點外帶(難怪這麼多錢)


我們外帶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面~
好香啊~
只是我覺得有點少量~不知是晚上吃的時候加的不夠熱
其實味道普普~但可以接受~



他們家的蝦仁好肥~








這個檯子我也喜歡



服務很好
這次沒有吃到比薩和煎香蕉比較可惜



有小朋友的餐具耶~so cute!



附餐春雞的咖啡



其實我們只想拍那一顆顆的糖而已



附餐春雞還有附上綠茶凍


甜點提拉米蘇
它很大~
兩個人吃剛好~所以不要一次點兩個哦!!



跟茶凍比就知道了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感覺也是自製的
蛋糕的部份比較多,然後濕濕的
旁邊乳的地方就比較少 也比較稀
就感覺是自己打的
蛋糕的部份比較多~
所以吃的好撐~



吃了會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