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篇文章


給個煙火應應景
新年快樂~~~

碧山嚴去第二次了
這次去嗯哈哈介紹朋友開的店

內湖101景觀茶棧
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6-5號,
http://blog.yam.com/nu101/article/29294189



這個在碧山嚴廟旁邊而已,所以喝完我們還跑去碧山嚴廟後山看很美的夜景
廟後山要早點去才能見到這美的夜景
晚了就沒了哦~


內湖101的夜景也不錯
只可惜我竟然忘記帶另一顆鏡頭
讓我一直碎碎念個不停



內湖101是個貨櫃搭起來的餐廳
雖然沒有說裝潢的很好
但也有點小小的溫馨
而且我大推老闆娘的很nice,還會一直關心我們,我們聊天又不致於太打擾
當我想點越南咖啡的時候她還跟我說這批的咖啡豆不好 建議我們點其他的咖啡
事實上也真的蠻好喝的!
而且其實這裡的價位並不會高
都在150上下












我點的拿鐵
拿鐵上有柚子皮,喝起來會澀澀的 (如果知道的話就叫老闆娘不要加說)



小花點的水果茶是老闆娘大推,也很好喝  還能再沖
而且還附上兩個小杯子我和小白也可以一起嘗~



小白點的雞絲面才50元而已~
好吃,但他說湯有點鹹些



鬆餅很好吃~而且還是便宜又大碗
真的如介紹所說,如果兩個人來吃 點一份就夠了



這裡不大,如果三五好友一夥人再這喝 茶聊天也是不錯~
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獵戶座和滿天的星星~
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