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尾牙你尾牙了沒?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哦~



今年尾牙硬屎沒有上場囉~大家都分開參加了
美美很愛跳舞
就被拉到了另一個團體去了
我們取名叫Sex6 luck,
因為是Sexy+locking,又有六個人的意思啦~
舞蹈的所要求的跟我想跳的感覺是一樣的~所以我就參加啦~

其實剛開始大家跳的很困難重重呢~
先是老師有"蹺課" 再來是女生終於捉到我們要的感覺結果臨時在尾牙前兩個星期整個大換歌
然後另一位團員的舞蹈天份沒那麼好
還有團員之間的溝通問題
呼~真的是前面真的超緊張的啊
沒想到大家日以繼夜的練習 (我已經好一個多月沒準時回家啊~)
最後還是練成了呢!!

本來我們是坐第二名望第一名啊~
但也許是戰略作效啦~
性感還是贏了!!! (食色性也啊~~)

不然這次大家都表現的超好的啊~~(擦汗)



有氣勢十足的太鼓達人!!!



Kuso十足的Lady Gaga



充滿神秘又喜氣的魔術表演
(他們真的好棒啊~~~~~)




還有我們~~身穿馬甲 網襪 紅唇!!!


主管們的角色扮演



男生好酷好帥啊~~



女生性感華麗power洋溢

 
兩位小妞的妝是我化的哦~~很開心

前面為了服裝不能先曝光 所以穿著大衣好熱啊~


表演完後的全身照



表演後大家在後台整個放松了,就來搞笑拍照了

 還有我的好友及好同事們



  這張事業線照的很清楚~~



死命不放小白魚抽中的coach包包 (雖然他最後還是用賣的賣我)

  

這個時候的我已經醉了




這個更好笑,這兩個同事真的很無奈
他們要走的時候我在那邊喊"悶哥不要走~"
硬是把他們捉過來拍照
我想悶哥應該也很納悶我幹嘛叫他的名吧.....(代表我有把你放在心上啊....噗)



人們說這張很自然



換下了馬甲,這件衣服也是露背的

今年運氣很好,有抽中哦~~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