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吃到的比利時鬆餅都是餐車的那種
小小塊的一份  鬆鬆軟軟偏甜有時會咬到脆脆的糖塊

所以當電視介紹這個大大的比利時鬆餅上面又加上各式各樣的水果及奶油時
我就已經把它列為Dream list啊~"\
(Dream list的原因是有一部份因為永和我去的機會真的是很少)

印象中它在四號公園旁
所以上個星期當同事請吃飯時
我就一直記在心裡  "要記得找一下比利時鬆餅"醬
也讓我們順利的在停車的時候看到店面

當時還沒開店
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三點開始
很心急啊我
知道這種店一定會大排長龍 本想吃完飯搶開門先機的
沒想到我們吃完飯 又去同事家坐坐
等回到這的時候已經是這個景像了



看到這個景像我真的傻眼了一下啊~
還好已經有一組同事坐計程車先到了 剛好幫我們排隊
不然大概要等半個小時了吧

那天我剛好好朋友又來找我
再怎麼堅持我這麼懶的人都不知道能不能撐到最後@@

旁邊的咖啡場所也是排隊排的很誇張
這間我就不知道了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很夯http://blog.yam.com/winniea/article/24926872
由其是當我吃鬆餅的時候就在想說此時應該來杯咖啡~
可惜戰鬥力不足實在不想再排第二次







招牌外觀已經變的髒髒的了...
開很久了嗎?



在外面就已經聞到了鬆餅的味道啦~~好香啊~
這個時間店員都忙到一個爆炸
客人也很耐心的在等待  (不知道大熱天就有沒有這麼耐心)

不過我這次沒有看到老闆啊~
光頭老闆沒機會拍張相說~



店裡有四個店員
一位忙著結帳點菜
二位專作鬆餅的配料打包
另一位專作鬆餅  跟挖旁邊的冰淇淋

忙到一個爆炸 但大家也都蠻分工的
但因為鬆餅很精緻 
東西又是現做的  所以才會等的比較久



鬆餅機真的是一個做好了在做一個
沒有停止的機會啊!!
你以為做出來了放在旁邊會冷掉
其實做出來都一直狂打包  怎麼冷



那個鬆餅的麵糰就是中間那盆
其實我對那個還蠻好奇的說
據說這個麵團還要因為氣溫的關係去捉發酵的時間
配方什麼的感覺就很高剛
然後就看著店員 用挖冰淇淋的大勺子
份量剛剛好的挖了一團上去烤

可能也是因為份量剛好的關係
爐子明明是方型的  可烤出來的是圓的 (是醬說的嗎?)

而且比利時鬆餅很特別的就是裡面有加了珍珠糖
聽說老闆是特別從國外引進珍珠糖
而且珍珠糖的特點就是在高溫製作下不會溶化

所以在品嘗鬆餅時也能有珍珠糖脆脆的口感






就如我說因為鬆餅很精緻
店員很辛苦 
給料也給的很大方
所以生意才這麼的好~~~


店內也有坐位可以坐
但不多  都是高腳桌跟高腳椅

如果不棄嫌的話~
就外帶在旁邊的公園裡慵懶的吃鬆餅吧




鬆餅一字排開好壯觀
因為多人所以叫的口味就多了
各種口味都能吃到整個很大心~

店員在配料的時候我就在想
那奶油擠的這麼高 盒子裝的下嗎?
看來我小看他們家的盒子了XD





首先是同事點的黑森淋冰淇淋列日
因為當天有點熱
所以同事點的都是冰淇淋系列的

店員都會提醒你說要趕快吃完 不然融化的很快
不過那個一份很大份啊
所以那天我也在幫忙吃他們的說
 
黑櫻桃加上巧克力冰淇淋在灑上薄餅脆片
我喜歡他們的薄餅脆片 簡簡單單脆脆的醬不會搶風頭又有口感
他們家的冰淇淋看桶子好像是明治的

巧克力冰淇淋是帶點苦味的那種
所以吃起來不會過甜



然後這個據說是當天最貴的
豪華草莓冰淇淋列日

草莓又加上草莓冰淇淋 再淋上覆盆莓醬 上面又撒巧克力粒
這個好夢幻好草莓 不是我的Style~
所以當天只有挖草莓冰淇淋吃一下
其他就沒動到了 
所以沒辦法形容味道

不過同事吃的津津有味 應該草莓不會很酸吧XD



另一位夫婦點的香蕉香草冰淇淋列日.
這個很中性是我的style~
可惜人家在一旁享用了 我沒辦法品嘗香草冰淇淋的滋味T.T



我幫同事點的香蕉巧奶列日
原本設定是可以帶回家吃的
所以我就沒有點冰淇淋系列了
一樣的香蕉只不過冰淇淋換成了巧克力鮮奶油
上面一樣有焦糖醬、核桃跟薄餅脆片

巧克力鮮奶油很濃 我個人是怕吃起來會膩所以吃挖了一口
這個時候就覺得還是香草冰淇淋好
香蕉很好吃  不會很酸~但也不是很甜就是
剛好搭著焦糖醬跟鬆餅吃會很Match

如果不喜歡上面又是黑森林又是草莓這種偏單一的口感
可以點像這種中性味道的鬆餅



我點的是簡單到不行的卡士達摩天輪列日
後來發現其實有鮮奶油列日耶  可惜沒有點它來看看

照理說鮮奶油應該會比卡士達醬要不甜些
但吃了卡士達醬之後覺得也很好吃耶!!!
因為卡士達醬不會很甜剛剛好 上面淋上了巧克力醬 又有多重的口感

個人認為想吃偏甜的話就點那些草莓啊、水果系列的
如果不愛吃甜的話可以點這種簡單的摩天輪系列

再來要來形容主角的鬆餅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鬆餅
因為是偏脆
我喜歡鬆餅吃起來脆脆的  由其是那種邊邊角角

可以的話  能帶一份完全什麼都不加的原味鬆餅是更好的了  (那天很後悔)

跟餐車的小鬆餅又太一樣
餐車的都比較軟些 雖然香 但是鬆軟
我喜歡脆脆的口感又加上不時能咬到珍珠糖
有時候吃一吃還會吐出來看它一下XD

如果吃水果口味時
鬆餅還可以沾到水果的味道
不過我只要簡單的卡士達醬就夠了

吃到最後我實在很想配杯咖啡
就把剩下的帶回家 幫同事吃完他們的鬆餅
在路上買杯咖啡 回家好好的品嘗我剩下的一半~
Perfect~~~~~



Chef's Waffl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電話:02-8660-188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2號
營業時間:PM 3:00~PM 10:00 or 麵團售完為止 週一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Chefs.Waffle

上粉絲查了一下得知現在公館也有分店囉
以後想吃也不用跑這麼遠哩~(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