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8.JPG  

 

又沒有拍店面  好在有店內

 

沒有位於鬧區或精華地段的一休さん拉麵  在民權東路上反而吸引上班族中山區的民眾

我就是其中之一

每次上班經過看到顯眼的大紅色招牌超級吸晴

還讓我連續吃了兩次  

 

入門就有這台中文的點菜機器 點完服務人員還會問你麵條的軟硬 

IMG_9786.JPG  

 

桌上也有菜單給你參考  加點應該自己去機台點就好了

只是看有時服務人員也會貼心幫忙一下

外場只有一人  也沒有收取服務費 水自己倒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在店外等同事   店家也歡迎我先入內等待

 

 

一休的湯頭介紹直接寫給你看

IMG_9789.JPG  

 

第二次剛好坐在吧台旁邊  老闆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人

一間店面含老闆四個人 可以看到大家忙著煮麵 忙著分工合作

IMG_9785.JPG  

 

以豚骨湯頭為底  共有白、赤、黑三種口味

就是原味、辣味、焦蔥油

麵全都是細麵

下面還有醬油口味的乾油麵 是粗麵  已讓我想下次來品嘗看看

IMG_9747.JPG

 

除了麵之外還有井飯類、煎餃、炸雞可以選擇

 

IMG_9748.JPG  

 

第一次先選擇辣味來吃的我  在喝過一口同事原味的湯頭之後就決定隔天帶著阿公再來吃一次原味

我個人覺得原味比辣味要好吃多了!  雖然還沒吃到焦蔥油的

雖然是走豚骨湯頭  但這裡的湯不會太濃稠 

辣味反而是把湯頭也蓋過了

IMG_9753.JPG  

 

叉燒的部份就普普通通 雖然有用火烤過 

 

網路的評價都是好的  但也有人表示表現普通沒有驚豔

對我來說我最愛的細麵應該屬一蘭跟Nagi

他們家的我也可以接收哦!

 IMG_9752.JPG

 

最後原味還讓我喝到見湯底了!!

 

.IMG_9787.JPG  

 

一休さん拉麵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號

02-2516-3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