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641.JPG  

 

呼嚕馬累其實不是馬列本島哦

馬累還需要乘坐快艇

呼嚕馬累是在位於機場旁邊 類似一座人工的小島

通常到達馬累機場已是傍晚 大部份的房客都是隔天就要前往一島一飯店

這裡就蓋了很多民宿及飯店提供給入住一晚的房客

 

Ocean Grand其實並不在博海的協議飯店裡

這是其他客人另外訂房找的 但博海還是有提供給我們 也幫我們代訂

協議飯店之前聽說有些老舊

所以博海事後也有詢問我們這間的狀況如何 想做之後的合作

在這裡就寫個文章小小的介紹一下

畢竟飯店的文最好寫了啊~哈哈哈哈

 

飯店外觀是在隔天白天拍的

晚上光線比較不好怕

SAM_5640.JPG  

 

到達機場之後尋找舉牌人員就好

他們會帶你到旁邊稍坐休息等待接駁車

中間阿公跑去閒逛 集合時他們還問我 我老公呢?

可見你一報到他們就把你記下來了  不會把你弄丟

 

接駁至飯店之後還是有小小的迎新果汁給你

在Double check 你隔天要入住的飯店之後

你就乖乖坐著交出護照等待服務人員幫你做check in吧~

 

SAM_5609.JPG  

 

 然後服務人員就會交代你房號

並會跟你說明天幾點在大廳集合送你去機場

記得順便問一下wifi 他們會給你一張紙  上面有帳號跟密碼

就可以進房啦

 

房間拍的有點暗

不是房間的問題  是我相機沒調好的問題

光線是很充足的 房間也很乾淨 簡單

 

SAM_5610.JPG SAM_5612.JPG SAM_5620.JPG  

 

浴室也是剛剛好  淋浴間兩人個站也夠大

這裡沒有附牙刷 所以最好要帶一下 

因為回程睡機上所以我剛好有帶上牙刷

 

SAM_5613.JPG SAM_5615.JPG  

 

才剛到達我就開始用房裡的wifi跟同事炫耀了

然後最流行的寶可夢也打開來瞧瞧

結果當然是什麼點也沒有  哈哈哈哈

同事說"傳張海的照片來看看"

我就傳給他寶可夢一片海截圖給他

同事"=.="

 

桌上除了水,餅乾都是要付費的

小小的建議 如果你是長途飛行飛機餐吃不飽的人

真的可以帶包泡麵或零食 以備晚上在這入住可以解解饞

當然出機場時 也會有漢堡王可以買 

不過那時我們怕跟飯店人員走丟 一直不敢亂跑

 

 SAM_5619.JPG  

 

SAM_5616.JPG  

 

我們真的很幸運

入住的時候剛好住在面海的那一方 

就是上面照片第二張白天正面照 二樓的那間

由於馬爾地夫是回教國家  入境不能帶酒跟豬肉

兩個酒鬼漫漫長夜還有雪茄跟印度洋的海浪聲度過

 

隔天起來就跟海景見面

IMG_2325.JPG  

 

真不好意思隔天的早餐bar竟然沒有拍照

我們倆個太餓了

而且今日入住The Residence應是下午的事了 

所以早上更要吃飽

早餐是一個ㄇ字型一區 美式早餐是基本款 還有生菜沙拉跟麵包

還有小小一區有幾樣當地的美食

我就拿了一個很像馬鈴薯球的東西 但現在已忘記那是啥了

 

SAM_5630.JPG  

吃完之後我們跑到頂樓

頂樓也是餐廳空間 但早上沒開放

僅管太陽比較曬 但超美的

 

IMG_2329.JPG  

 

在那時我還是不敢相信 我人身在馬爾地夫

 

 然後在飯店旁的沙灘走走

當地人也在這玩水  他們真的穿著衣服下水哩@@

 

SAM_5631.JPG  

 

水上飛機經過

 

SAM_5645.JPG  

 

走到盡頭就回來了

連集合時間都不到我們就要求先到機場了 

我們太早到機場了 飯店的人還沒上班XD

其實可以繞到飯店後方 有些當地的雜貨店可以逛逛

不過穿著覺得要保守一下  我本來穿露腰的後來也回去搭件T恤

 

Ocean Grand的介紹就到這囉

不管是自訂還是協議飯店 這間都還蠻推的

再來就focus在The Residence

那裡超美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