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0.JPG

 

其實這個彩妝活動是八月份就去了

因為很有趣所以來寫文一下

 

話說同事E是彩妝控

所以她最近也開始了部落格生活

因為有好好的宣傳所以人氣爆增

雖然我的人氣沒有很多但也還是來幫她宣傳一下 (這位太太應該是她要幫妳宣傳吧==)

同事E的部落格http://a60869.pixnet.net/blog

 

雖說是型男教你化妝

不過DM上的型男完全都不是我的菜XD

而且還要繳預約金300 可以抵產品  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那到底我為什麼要來參加呢?

只是因為阿  公  出  差  = =

 

地點從Sogo忠孝4樓改為11樓的卡布里喬莎

4樓我們有先去吃吃飯

11樓的卡布里我覺得對化妝的我們來說有些太暗了

 

不過彩妝品排開聲勢很壯大

你會很希望這些東西通通出現在家裡比較好

 

 

IMG_1594.JPG

 

IMG_1595.JPG

 IMG_1597.JPG

 

三個妹要有一個是完全素顏的過來

這個任務當然不是我(汗)

大概就是問一下三個人想要學什麼

然後在素顏的妹臉上做半邊臉的示範

另外兩個就學著點  也可以自己邊摸

示範完之後 半邊臉的妹自己試化

另外兩個妹就重點加強學習而已

 

我說我想學霧面的化法

另外兩個妹 想學帶光感的化法

這還真考了一下彩妝師  (這太太真不合群)

所以他就先用霧面做小煙薰先教我們  再最後打亮

 

被化半邊臉的妹 我覺得被彩妝師化啊化的 感覺超舒服的

我看了都快睡著了

不過只化了一半如果另一半自己化不好臉不就歪一邊XD

 

反正化一化沒化完的部份這個活動就算結束了

就會帶你到下面的專櫃再讓你好好的惡補一下

我的300塊得以解脫  在這買了一隻刷子一千塊都不到為自己省錢賀彩

另外在專櫃遇到一位叫Mia的櫃姐很正很可愛

我完全被她迷倒了醬

 

學怎麼化妝 對我來說用處不是很大說

有些撇步其實自己都知道 只是懶也習慣了 大概開頭幾天有很用心

後來就隨便了醬

 

同事E就很用心 (這是為何她的彩妝文章都很精彩)

還有把產品跟撇步寫下來

不過蜜粉那段是我叫她寫的 (邀功!)

這個我偶爾現在出門也還是會醬做醬

 

IMG_1602.JPG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這個

 

就是一開始點餐我們有200 塊的扣打

我竟然到最後掏錢出來才知道原來這個是活動就會cover的

(表示我這個人沒有好好看agenda)

 

然後讓活動公關傻眼的是

她頭一次看到有人活動點餐點酒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不知為何做頭一個我有點驕傲醬

 

然後最後剩下的時間

我們又要學彩妝又要吃東西 我真的覺得有點趕

我還以為可以悠閒的吃完喝完 

結果沒想到他們收拾速度超快的啊 我刷筆都不知道要不要還醬

急急忙忙的把食物吃完  人都站在那了

這個真的很不ok  嘖嘖

啊不就還好我是點酒 另外兩個妹還有飲料還有塊蛋糕呢

不過酒也是很脹醬

 

 

 IMG_1599.JPG

 

 

好啦重點就是我點酒很屌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