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82.JPG  

 

在吃完午餐之後和團員們會和

聽完了導遊介紹了漁市場之後 放我們在這邊走走逛逛

不過我們已經吃飽了  這裡實在是無肚可消受

買了顆椰子汁喝  跟逛了一下買了明信片之後我們就走回飯店休息了

 

漁市場大概就跟你去台灣x基魚港的一樣

買完了魚之後可以帶到旁邊的餐廳料理

 

SAM_3450.JPG  

IMG_9818.JPG

(一魚雙吃)

 

海裡最多的就是海膽  海膽控應該超愛

 

IMG_9819.JPG  

 

 

 

 

(邊聽導遊解說 但是又跑去玩貓)

黑貓轉頭跟花貓說:這姐姐怪怪的XD

 

page.jpg  

 

 

會買椰子喝是因為看到店家掛的這看板很好玩

所以我們也很熱情的拍了張店小二的照片

僅管他們當時忙著招呼客人

 

IMG_9821.JPG

 

 

 SAM_3449.JPG  

 

IMG_9820.JPG

 

然後阿公還挑戰了一下在D mall裡面的攀岩

他說還蠻累人的 

我則是試爬了一下 就放棄了XD

 

SAM_3457.JPG

 

 離開漁市場時

看到這間導遊有介紹的起司蛋糕

食尚玩家的莎莎也有來吃這間

即使肚子很飽很飽  感覺是不是也要來帶一塊?

 

 IMG_9822.JPG IMG_9823.JPG

 

好啦 我這個死胖子還是帶了一塊

慢慢的在飯店裡品嘗

淡淡的芒果味起司蛋糕真的好合我味口

若不是每天都吃三餐自助餐 我怕我是每天下午都想要來一塊吃吃

 

 

IMG_9824.JPG   

 

和導遊約定的時間差不多到了

我們休息過後也在會合點集合

 

在長灘

你會看到一些小販扛著扁擔在路邊賣一些當地的小餅乾小點心

他們另外用一個保麗龍盒裝著一個很特別的食物

就是大概剛孵化幾天的雞蛋

是當地人最愛 可以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的小點心

 

阿公不知哪根筋不對 就是變大膽了

想說既然來到這不嘗一下當地人小點心

不試一下怎行

他真的就給它買來吃了!!!!

 

我們還比手畫腳問旁邊在吃在休息的警衛們

一副就是"is it good to eat?"

然後他們就說"good!good! 哩呷跨賣嘛" (沒啦後面是我加的)

 

吃起來是如何呢?

其實就是沒味道啦

你就當是吃雞蛋吧~啊其實它也是雞蛋無誤啦

雞蛋味依然  然後小販會給你一包鹽 

絕大部份都是阿公吃掉了

我是只有吃到熟蛋黃跟胎盤的部份

胎盤咬起來就脆脆的

 

SAM_3487.JPG  

 

在等待我們下一個行程-風帆船的時候

先來跟導遊照一張

感覺他這幾天帶著我們介紹長灘

很專業  也很幽默

 

我還記得他講了一個笑話我笑超久

他說在長灘大家步調都很慢

你要怎麼吸引大家的注意  讓大家變快

就是跑就對了 XDXD

大家就會以為是發生什麼事也跟著你一起逃跑

哈哈哈哈

 

page1.jpg

 

 

 

搭風帆船要稍微平均一下人數

不過因為我們有三對六個人 比較不能拆醬

我跟阿公一邊  另外兩對一邊

剩下的重量就只好靠當地的船員

 

SAM_3465.JPG   

 

有沒有看到

坐起來是醬

其實空間也沒有很大我們也沒啥好動 也不太敢亂動

唯一能做的就是躺好  放空  看看海  悠閒的打個睏

 

SAM_3467.JPG

SAM_3473.JPG  

 

這位船員真的很厲害

他幫大家拍合照  可以穿梭自如 走在繩子上

不知為何我的手機他一直照不下去  我們就在中間除了海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

一直在傳遞我的iphone.....!!

頓時覺得我的心臟好大顆

 

IMG_9835.JPG  

 

放空的感覺真好

 

 SAM_3464.JPG  

 

IMG_9834.JPG

IMG_9837.JPG  

 

 前面這個島就是鱷魚島

左邊就是它尖尖的頭~

 

SAM_3471.JPG  

 

阿公是已經閉上眼睛了  我還是不願放棄美景

 

SAM_3468.JPG

SAM_3470.JPG

 

回程的時候剛好看到海上派對

大白天就開始凍滋凍滋的

我莫名的想到食人魚3D

SAM_3479.JPG  

 

放我們回岸上之後

我們又要開始餵食了

 

今晚還很豐盛!!!

吃的是這間

這間就是我在day1 PO那個時間到了廚師們會跳舞的那間

不過因為我們早早吃完就回飯店 就沒等時間看了

 

SAM_3050.JPG  

 

現在廚師要放飯了  很忙沒時間跳舞~

 

SAM_3489.JPG  

 

在這裡的自助餐往往就是菜從餐廳裡繞一圈然後中央還有食物

在從餐廳內 排到餐廳外

所以你說我們餐餐是不是都是照豬養

 

SAM_3490.JPG  

 

附上今日食物

 

SAM_3497.JPG

 

SAM_3499.JPG

 

SAM_3496.JPG

 

SAM_3492.JPG

 

SAM_3493.JPG

SAM_3495.JPG

 

   SAM_3500.JPG  

 

吃完飯之後

我們回到飯店整理一下行李

今晚是我們在長灘的最後一夜了

也還好 聖節結束  夜晚的Party night 開始了~

 

回去飯店的路上看到這警察好帥

在國外特別會開起不要臉模式  問他可不可以跟合照

 

IMG_9846.JPG  

 

Party night的首戰是這間~Juice Club

這裡也是有個火山塔很有名

我跟阿公都有挑戰  女生喝下面那杯男生喝上杯比較烈點的

這個後勁還蠻強的

 

我是大概撐到了第二間的時候

開始眼皮愈來愈沉重

最後受不了 記得明兒個要早起搭飛機  我就拉著阿公走了

 

四天的行程因為要早起 要跑行程  年紀又大了 (這應該是主因吧XD)

真的還是要等以後養精蓄銳睡飽飽的自由行程再來party all night

 

IMG_9688.JPG  

 

這是我跟阿公在準備大開殺戒(結果是小gg)的時候

先去酒吧喝

這間是比較開放式的運動式的酒吧

然後旁邊的歪國人對了一眼就跟我們聊上了

 

結果超有趣的就是歪國人一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就說"u drink so crazy!"

哈哈哈 

就說我們台灣人喝酒氣勢超強的啦XDXD

真的有點台灣之光的感覺 (到底在驕傲個什麼勁)

也難怪昨天兒在星期五沙灘上的那間酒吧 我們是排名第二的了~

 

 中間是帶一家人來玩花了的瑞典人(?)

右邊是加拿大來的背包客~

其實他倆也不認識~也是跟我們一樣對上眼就聊起來了~XDXD

歪國人總是這麼開放又nice

右邊那位好像接下來要去越南和中國  我就一直跟他說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一下

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  人民也很熱情XDXD

 

IMG_9861.JPG  

 

這個看起來很狂歡但其實很弱的夜晚就醬結束囉~

明個兒要來依依不捨了~~

 

SAM_3502.JPG  

 

Day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