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8.JPG  

 

燒燙燙的文章

因為裡頭有隻貓老大  所以回家立馬把照片Co出來寫文

本來應該有店外的照片的

但是在檔案搬移的動作時當機造成三張照片損毀T.T

害我滿腔寫文熱血被澆熄了一半

看來我注定成為老是不拍門面的命運

 

店外有個小小的院子 

在建國北的路邊旁顯的有一片天的感覺

整間店很鄉村風

所以吃完之後我們兩個還去旁邊的大安森林公園走走散步

 

SAM_2758.JPG

 

連店員都很鄉村森林系的風格

這裡好在沒有太過熱門

所以也沒有限制用餐的時間

有Wifi 跟插頭可以使用(要付20元)

大概巡視了一下除了有一半大概是像我這樣想來堵貓的客人之外

大部份都是帶著NB、書,甚至還有老師改功課 也在這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太過吵雜感  可以很舒服的待一個午後

接近下午太陽快下山時  陽光灑進來很舒服

即使在大馬路旁 但卻有點像民生社區的感覺 

很舒服  步調也慢

 

啊嘸溝  此行的目是為了見貓店長一面

因為太安靜了  我這個大嬸婆莫名講話也小聲了些

也怕打擾到其他的客人  不敢亂走找貓  到是變很挺懷念無拘無束的小春日和就是了XDXD

 

  SAM_2760.JPG SAM_2765.JPG SAM_2766.JPG SAM_2767.JPG  

SAM_2759.JPG

 

就座的時候一直找不到貓店長

這裡的貓已經看過別人發文是一隻大肥貓!!

後來還有新加入的成員是隻黑貓

問了店員大概也不是很清楚  說不是去休息就是放風了

 

因為剛起床兩人都很餓  就點了輕食來吃

 

 

輕食甜點的吸引力跟選擇性其實都是普普通通

要是食量大的這裡肯定是吃不飽的  比較適合下午茶沾一下胃

飲料的選擇到是蠻多的

就是一個注重舒適看書的地方

 

阿公點的鮪魚三明治 真的沒有太多驚豔 量也不多

反到是旁邊配菜的馬鈴薯很合我胃口

 

SAM_2756.JPG

 

我的是墨式烤三明治

墨式是什麼我不是很清楚

裡面就是有大量的起司夾著類似火腿肉  好像還有番茄(?)

不過看起來就是比阿公的美味多了

也比較重口味些

 SAM_2757.JPG

IMG_9284.JPG

 

阿公點了一般的熱拿鐵

我則是點了貝里詩奶酒拿鐵

沒什麼酒味 只帶有奶酒的甜味

 味道比熱拿鐵要重些

我比喜歡我的這杯

但阿公到是相反的覺得奶酒味蓋過咖啡味  自己的拿鐵比我的好喝

 

IMG_9286.JPG

(阿公的鐵拿)

 

IMG_9287.JPG

(我的貝里詩拿鐵~菜單上是寫大人的咖啡~)

 

 

吃完了輕食還要來個甜食

蘋果派是這裡的招牌甜點

 

我很喜歡這個外皮是像丹麥可頌一樣 酥酥脆脆的

裡頭的蘋果也不會很酸

然後熱熱的吃

不搭冰淇淋的話是香甜

搭配香草冰淇淋  冰熱感覺很爽  也中和了甜度

 

如果是下次來的話我也還是會再點這個來吃

 

IMG_9289.JPG IMG_9290.JPG    

 

本來很失望沒有看到店長貓"動動"

結果聽到前面桌子的小朋友在跟它打招呼才知道原來它在店裡啊~

只是邊睡邊坐抬 被小朋友佔據了~~~

 

趁著他們結帳走人的時候給它上去看一下

真的有夠大隻的  (照片毀了@@)

 

人客一離開   這個特別座位也立馬被其他客人補上了XD

 

SAM_2778.JPG

 

還好動動有下來給它動一動

還有機會看一下它曼妙的身材

 

趁他要吃飯的時候給它拍一下背殺XD

 

SAM_2768.JPG

(這是所謂的九頭身XD)

 

 

SAM_2769.JPG

SAM_2770.JPG

SAM_2772.JPG     

 

動動不親人

你摸它  它不會生氣不會躲開也沒啥反應

就是已經很習慣客人 也把客人當空氣的感覺XD

 

SAM_2775.JPG SAM_2776.JPG SAM_2777.JPG

 

 

進門的這個座位是熱門座位

因為這裡好像是動動的王位  它都待在這比較多

 

這幾張看到它這麼慵懶我也想睡了~~~~

 

SAM_2779.JPG  

 

 中間也有看到新的黑貓朋友

也變的好大隻好肥哦~

只是來不及拍照~

足以代表這裡伙食還不錯  吃好睡好  都肥嘟嘟的

SAM_2774.JPG

SAM_2773.JPG   

 

 

就用這份快睡著的慢步調再去逛逛大安森林公園了

 

院子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93號

02-2707-8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