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張豬腳飯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96號

在延平北路和民族西路的交叉口
這間聽說粉有名咧 
我又是很弱很俗沒聽過@@

對我來說延平北路這裡是個很陌生的地方
沒想到會有處美食
有時候我們兩個吃不到梅滿美食
就會跑來這邊吃





這裡每次來
因為要點菜總都有少許排隊的人潮
人一多的話
位子也是要稍微等等



看~
滿滿都是豬腳

不過對我來說
我不愛吃台式豬腳
我比較愛德國豬腳滿滿的肉

不過當你來點菜時
老闆會問你要肉 還是要骨頭的部份

就說要點肉就行了~



每次來這我們都會點肉的2人份
老大說他點菜就是醬說的

然後白菜+魯蛋

不過聽說他們這裡的豆腐也不錯吃

白飯是淋上他們的魯汁醬而已




重頭戲就這盤
沒想到我會愛上他們家這一味

我喜歡他們家的魯汁
稍微有點帶著豬腳的膠質
拿起來倒在飯中也行

別以為看它肥肥的
也是會入口即化啊~~一點也沒有噁心感

肉質也很嫩很香~

看了我肚子又餓了口水跑出來....

白菜也很好吃
比較偏軟的那種
但重點還是這盤肉啦~





有看到旁邊的魯汁沒~
感覺很香鹹的樣子  可以吃上白飯好幾碗XD

新聞的報導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sno=2010A01F12M1&ntype=class

營業時間:
11:00-20: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