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幫妮寶貝辦了個單身派對
我伴娘的工作也只有醬了~
因為結婚選禮服的工作在她這也幫不大啥忙

身為好姐妹~我又崇向西方的婚禮習俗
一定要好好的辦一下的啊
身為我麻吉福利真好...(?)



不過說來自己還真是有點弱
本來是想給她一個驚喜
是想約出來時才讓她發現有其他的朋友在醬

但真的很弱
因為沒有其他朋友的電話
只好在fb上發訊息給她上面的好友清單
但也不知誰跟她才是最好
也不知人家是不是把我當詐騙

只好在清明之後跟她大小姐坦白原來要幫她辦單身派對
叫她大小姐自己約人

這叫心有餘而力不足= =

不過大小姐也沒約什麼人囉,就是高中同學和以前的同事一對情侶



單身派對辦在FiFi
我愛這裡的Fu
由其是坐在陽台外看台北市的寧靜的夜晚

當然酒也要喝
單身派對嘛~大小姐當然要給她醉
不然怎麼叫最後一夜

艾碧斯先叫一瓶先
一半調酒一半純喝!



還有她頭上的白紗是我特地為她準備的
自己去買 叫她從頭到尾都給我戴在頭上!!!!






喝超多杯純的
我大概也是這輩子喝最多杯艾碧斯了



呼年紀大了,累了 也醉了



最後小鬧一下新娘
叫她帶著酒去跟別桌不認識的敬酒~~



大小姐醉了,我也醉了
沒想到她還被同學帶去夜店

我卻已經像老人家一樣落跑回家了~



這張照片我很愛~

捨不得啊捨不得(again)
那時跟嗯哈哈說到我們兩個在巷口堵人和玩樂扶持的時候差點還哽咽了一下
總是另人擔心

又重覆同樣的話啦啦啦~~
總而言之很開心~(抱)

要幸福

ps:這篇發出來的時間,她已經嫁做人婦了, 並於星期六捕請宴客
應該會在發一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