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7.JPG

 

雖然10月還沒過

但我有感覺在不寫的話應該會爆掉吧XD

所以趕快來記錄一下這2個月的事

 

圖上是心血來潮跟阿公去建國花市買了一盆

分別是迷迭香、薄荷、檸檬薄荷跟紫色那盆不知道是叫啥名,只是因為它紫色很漂亮醬

會心血來買花來養是因為上次在CHORD叫了杯Mojito然後和老闆聊到薄荷很好養

就想買了XD

整個很隨性醬 

啊直到現在  整盆還是依然好好的活著....

 

 IMG_6695.JPG

 

然後我的電腦快爆炸了吧

雖然它用了很久  不過好像長時間用下來CPU或電池很燙醬

所以我就發揮了這樣的散熱方法XD

超有才的XD

 

IMG_6798.JPG

 

有天在捷運上看到這個歪國人有夠帥的

所以偷偷拍下他

由其是那個細軟的頭髮真是另人羨慕

只不過不是因為他身材太好有自信嗎? 我不是很喜歡他的穿著就是了

啊不過帥的話不穿都好看啦XDXD

 

IMG_6700.JPG

 

之前的文章就有出現的神偷奶爸小小兵 是我和阿公最近的療癒系玩具

有看過神偷奶爸就會知道他們非常的可愛醬

三隻都是按胸前和特定部份會唱歌會說話

其實有隻限量版的就是你可以跟他對話  啊不過那個我們買不起就是了

 

IMG_6989.JPG

 

三隻排排站~超可愛的

心情不好去按一下真的會比較好醬

 

IMG_6801.JPG

 

九月份的中秋節烤肉了嗎??

這次好像是我首次回家烤肉  (也好像是家裡第一次中秋節烤肉?)的樣子

不過當天是小朋友的生日   家裡擠滿了好多女生小孩

有點驚驚的

IMG_6802.JPG

 

我們的烤肉設備很好醬  是露營設備來著

原以為小朋友食量不大

其實小朋友跑一跑又回來吃  跑一跑又回來吃  簡直跟蝗蟲過境沒兩樣醬

沒想到最後我們還要加買肉XD

IMG_6803.JPG

 

這麼多妹真不知該說老哥是不是賺到了XD

 

IMG_6807.JPG

IMG_6806.JPG

 

IMG_6970.JPG

 

最近有跟到黃色小鴨的風潮

其實小鴨不用到高雄信義區就有了啊~~XD

我沒有很熱衷醬  小小兵比較療癒  所以這裡拍照就可以了啦~

 

IMG_6971.JPG

 

然後這個月還是繼續失心瘋中

我終於狠下心買了夢寐以求的雷朋經典款醬

 

IMG_6972.JPG

 

這是For亞洲的人款式

簡直就是超帥的啊!!!

 

IMG_6977.JPG

 

有時候簡單就是種幸福繼續延續這個話題

我們來到吉林路吃"昌吉街豬血湯" 

真是好吃!!!!

 

 

吃完了要來看一下恐怖的照片哦~~~~XD

九月份讓我很忙的一件事就是我去當了檢定麻豆!

檢定麻豆就是要給別人化妝跟護膚囉

不得不說  一直以來檢定考都是考古題醬  好似永遠也不會更新

但是優點就是你那些技術還是必須的

 

IMG_6667.JPG

 

在補習班看到考生們好似要出國一樣

把所有的ㄍㄟ希都帶在身上真的很辛苦醬

而且學費不便且,還要加上材料跟麻豆的費用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據她們說我的臉其實算蠻好化的

因為皮膚好上粉  而且額頭又高 做護膚的時候很好做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眉毛太淡了  而且很少

所以型和對等就很難化了  要多試幾次手熟練才行

 

要詳細的說來

乙檢的妝有大舞台、小舞台、新娘華麗、新娘清純、黑白攝影跟彩色攝影這些

很多哦 ~可是實際考試就是在這當中抽出2個妝來化

 

據說乙檢的麻豆要找很不容易

一來比丙檢要嚴的多

所以要找到耐操的皮膚、還要好上、還要不醜的麻豆其實是在大海裡撈針啊~~

太漂亮的還不行醬 (因為臉太小了)XD

所以還好我是中間值XD (真感謝我媽?)

IMG_6903.JPG

 

考試那天的相片

後來她也真的及格了   (灑花)

其實之前都會替她擔心  因為她很晚才找到麻豆 而且因為她很忙的關係所以很多準備工作

和練習都很少醬

也還好後來我集中最後讓她練習我的眉毛  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先來看看比較沒那麼恐怖的照片好了XD

這個妝稱為"新娘清純妝"

眼影是搭配橘色跟黃色、口紅是橘色所以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恐怖醬

華麗的就是桃紅色的

IMG_6886.JPG

 

IMG_6891.JPG

 

下面這張我記得是黑白攝影

口紅的唇色會更霧面醬眼妝就是淡淡的咖啡色

 

要知道這些新娘、舞台和攝影都會有個重點

就是粉妝會很重  

別忘了  舞台燈光和鏡頭都是會吃妝的  所以難免一定要下手重些

IMG_6890.JPG

 

啊不過就是因為妝要下手粉重

接下來是粉恐怖的大舞台妝

因為是用藍色的眼影  所以粉顯色又恐怖醬

....

......

........

 

1238858_699441433405057_1566057930_n.jpg

 

看吧!

是不是很恐怖

妖也是妖他媽生的嘛~~~

那天我也很大膽 既然畫了一個這麼可怕的妝 不給同事嚇嚇怎行

就看到大白天頂著這個鬼妝回公司醬

還好我戴墨鏡加上坐小黃就看不到也可以速速回去

 

同事還給我拍了這張紀念XD

21733.jpg        

 

最後還被合成這樣

 

INSYDE-01.jpg

 

哈哈哈哈哈

趕快來道彩虹壓壓驚XD

 

IMG_7077.JPG

 

 

另外我第一次嘗試植了睫毛

睫毛很漂亮我承認

可是完全不適合我這個懶人

忌用卸妝油、忌用毛巾、也不能柔眼睛

我通通不及格

所以睫毛才撐了一個星期吧 就通通被我用掉了XD

我還是繼續戴我的假睫毛吧~至少我可以感覺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睡覺~

這些照片就留做紀念吧~

 

IMG_6967.JPG

        IMG_6930.JPG 

 

IMG_6933.JPG

 

最近很少約好朋友出來吃飯了吧

唯一一次就是國小同學從國外打工渡假還玩了許多國家回來

整個晚上我們聊了好多  而且很輕鬆感覺很好醬

由其我是很不負責任的在她的版上說"耶有空回來吃個飯吧"

她就記得耶  然後我還自以為莫名其妙的被約了 

真的太懶的啦~要主動約我 有時還要半推半就的我

       IMG_6999.JPG     

 

IMG_7055.JPG

 

最後來一張很有fu的照片吧

雖然不知道他們實際的感情是如何

但若是配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詞就很有感覺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