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625.JPG

 

花博圓山園區這次來嘗阿根廷餐廳

這還有個小故事

是說阿公想帶我來這走走  我立馬查覺他的意圖


我"該不要又要吃樂放了吧=.=不要在吃這間了啦 你吃不膩喔=.=

他"哦~好"

 

結果兩個人到了圓山

我龜毛三間餐不知要選哪一間

我"給你選好了"

他"那我一定選樂放,我想喝小米酒啊!!"

我"=.=,那阿根廷好了"

 

很堅持樂放的忠實顧客醬

我沒有覺得不好吃 

只是這裡這麼多間要攻戰一下嘛(白眼)

 

 

SAM_5626.JPG

SAM_5627.JPG  

 

在同一排的餐廳裡 這間的生意算不錯

今日圓山還有活動  到處都是樂團在唱歌

每個潮男潮女型型色色的都聚在這  還有市集

很熱鬧

 

我們選在店外坐

菜單比較著重在碳烤肉類的部份

當然啦~就是在外面看到歪國人在烤爐那邊烤肉很吸引我

如果人多來吃還可以點碳烤拼盤超豐盛  而且還可以share那個錢

這裡比較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吃肉

 

SAM_5623.JPG

 

我們只有兩個人  又都是小鳥胃

點了前菜、羊排、跟海鮮燉飯

 

SAM_5624.JPG  

 

招待餐包

麵包很香 

旁邊好像是自製的醬  橄欖油  又有些蒜頭  其他內容物吃不出來

這個醬我們都覺得好好吃

 

SAM_5628.JPG

 

 

一上桌才發現原來我們餓了

海鮮燉飯秒殺  吃的超快

不過其實它中規中矩 好吃  

 

SAM_5631.JPG SAM_5632.JPG  

 

這個是阿根廷餡餅

少說要來個當地特色前菜

它有四種口味  你可以各來一顆  牛/鮪魚/玉米  還有一種忘了

我們選擇牛肉口味

不過吃起來好像印度的咖哩餃

餅皮沒有這麼的酥脆  是比較紮實的口感

餡料是真的還有加入咖哩  我連回家打噶都有咖哩味

 

SAM_5633.JPG  

 

不知最近我們愛吃羊肉

大概上次在葫蘆吃過羊肉之後就特別愛點羊肉

我們連碳烤主餐也點羊排

不過羊排就沒有其他部落客介紹的牛排大塊

兩個人一人兩隻吃的有點兒意猶味盡 

但是他們是真的烤的不錯   只要撒上鹽吧就很香很好吃

 

SAM_5634.JPG SAM_5635.JPG  

 

 當然酒鬼二人組還是要點個啤酒來喝喝

碳烤加啤酒才爽快

阿公的蜂蜜啤酒 氣泡比較小  喝起來很順口

我的是檸檬啤酒 帶點酸 但很清爽

酒喝下去兩個這三道菜就很飽了

 

還直接走路回家消化食物

 

SAM_5630.JPG  

 

回家時遇到一隻超胖的柯基XD

 

S__5652511.jpg  

 

阿根廷碳烤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圓山花博)

02-2597-8508

http://www.gauch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