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766.JPG  

 

西瓜卡可以佔一篇文章它大概始料未及吧

因為它也有一篇很坎坷的故事醬

圖上是我新入手的西瓜卡

素滴 

因為我這個很會落東落西的 

把我本來跟同事借的西瓜卡遺失了

................. .........

 

西瓜卡Suica  我不是很清楚它跟ICOCA有什麼差別

總之當時團長叫我們去借借看的時候我就在FB上喊話借了

所以同事就借我兩張醬  ICOCA那張我就借發發用了

 

那時在機場儲值的時候一度我們的西瓜卡還找不到櫃儲  就問人醬

我還跟發發說"耶那我跟妳換XD"  (很賤)

 

西瓜卡就跟台灣的悠遊卡一樣  就是拿來搭車用的

公車、電車

要不是我們箱根是買周遊卷我覺得應該西瓜卡也可以醬

然後跟悠遊卡一樣也是在超商消費可以使用

在最後幾天我的荷包乾枯的時候它真的非常的有感醬

以至於我回台之後立馬加值多一點的金額到我的悠遊卡XD

 

西瓜卡可以在機場買套票

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index.html

就是市區跟機場來回  + 西瓜卡  (裡面還有2000)

非常的划算

 

然後因為這樣的套票西瓜卡的外型是長的跟本國人使用的西瓜卡是不一樣的

就是有很多美景圖醬

我跟同事借到的也是這樣

聽團長說因為本國人沒辦法買

所以他們很羨慕我們歪國人(嘿我是歪國人耶)  拿這種外型的西瓜卡

 

不過話要回到照片上這張了..

這張就是我遺失後重買的西瓜卡

也就是本國人拿的卡

 

我是在台場行的時候弄丟的

同事J還跟我說叫我在多找找 搞不好就會出現了

但是其實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西瓜卡因為方便拿 不想放在錢包裡拿進拿出的

所以就放在外套口袋

可能在拿手機或是地圖的時候掉出來了 

所以如果你問我"怎麼會弄丟了"   我會回你說"我要是知道怎麼弄丟了我就不會丟了啊~~"

這樣的問題..就免了吧XD

 

然後就立馬查了一下我要買西瓜卡要怎麼購買醬

就是照片上這張了

 

也一樣有2000塊在裡面 500塊是押金

重點是..............

我覺得它比套票卡還要可愛啊~~~~~~~~~~~~(其實這篇的重點應該是這在這吧)

粉紅色的 又簡單醬

 

但是當我硬著頭皮跟我的同事坦白說

"嗯~我把妳的西瓜卡弄丟了....對不起~~'

"我又重買了一張"

'回去再還妳哦~~'

 

我真的很私心的希望她說

"哦~~~那不用啦,妳買了就妳留著吧"XDXD

 

可惜

天不從人願...

她回我說"哦~好啊~~"

 

我的心就在淌血醬 (而且肥來的時候她還在FB上說比原本的可愛醬T.T)

只好自己告訴自己說 啍!沒關係!下次去日本我再去買醬 !!!  (謎之音:不買套票嗎??)

 

所以

這就是我心酸血淚的西瓜卡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