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被東X洗了臉之後  下午來到八德路的這間金騏

一開始聽到"資產"公司都會有點怕怕的 因為以前待過的資產管理公司就是所謂的催收公司

點進去網頁一看  好像是跟緬甸事業有關  就去了

 

一進去 是一個很nice很沒有主管架子的大叔

整個辦公室只有他一個人

然後填完資料  

他就又開始對我的14年資歷很有興趣

一開始還問我是不是空姐 表示因為最近空姐投履歷的人很多XD

 

然後就一直介紹自己在緬甸事業和希望的發展

只差沒有泡壺茶的感覺 他一直淘淘不覺的說著自己的夢想

好像是因為緬甸因為翁山蘇姬的關係 現在開始在開發發展中了

結果談論下來 其實他之前是做緬甸的土地買賣或寶石買賣 

至於怎麼做買賣的 大概就是用當地的人名去做買賣 或是把人帶到當地買寶石 自己要怎麼帶出就靠自己

而他還在想著緬甸還有什麼可以發展的事業

然後就帶著我來到他的電腦面前看照片

 

但是  一到他的電腦面前 出現的就是他整個上午在煩惱的事情

就是不小心幫兒子買周杰倫的演唱會門票  結果上了類似黃牛的網頁 

五千多區的位置 他下標了四張 結果要付十幾萬!!!!

然後身為要應徵"專業"秘書的我  就順便告訴他大概接下來能做些什麼補救的事情

 

這個....跟上午被洗臉的我  心情猶如洗三溫暖啊(遠目)

 

協助完周杰倫的票  終於可以放在工作上

老闆直接開33k給我 希望我能想想

然後問他 我要做什麼  

他竟然說  現在沒有事要做XD

好像大概還在找投資人 所以一切皆有可能醬XD

但對於一位老草莓又剛被洗臉洗到脫皮的我來說  錢多事沒有 好像有點吸引力

 

巴特朋友說 這種走後門的工作 還是不推薦醬

這是在1111上面的工作  現在職務也都還有 

也許走頭無路的時候可以來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