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4.JPG  

 

回到家後一字排開是這樣~

怕地上不夠放還都忘在床上

包括最後一刻在機場免稅店花退稅的錢XDXD

 

要不是相機掉了  這次也不會動到信用卡刷卡

 

最後一個晚上真的是開turbo

阿公這個賤貨還帶私房錢  不過最後也還是我花的比較多XD (那你還罵他!)

 

晚上整理行李的時候就將兩人這幾天的戰利品各自放在自己的床上

 

阿公的部份

領帶也買的很多XD  而且在林蔭道的都很有質感

他真的很精挑細選  而且阿公的身材在韓版來說算是大叔級了 

所以選購會比較困難些  但是樣樣都是好貨!

 

SAM_0159.JPG

SAM_0161.JPG

SAM_0165.JPG

SAM_0166.JPG  

 

我的部份就沒差了

就是會呈現一個寧可買錯也不要錯過的一個模式XD

 

SAM_0158.JPG SAM_0160.JPG

 

衣物的部份

右下的橫條襯衫就是我覺得有點買錯的部份 寬寬輕輕的襯衫不太適合我

反而會比較胖說

左下的高飛狗運動衣 我很喜歡 穿起來有休閒感 但又不會顯胖 又很可愛

而且這件還是在男裝買的呢!

 

橫條也還是我的愛  也很多 寬的細的都有 穿起來都很美

SAM_0162.JPG

 

保養品也不少

不過贈品上看起來比較多

清單上的都在第一天買好了  所以沒有增加到多少

反到是在離開機場時花掉退稅的錢 後來追加了些雪花秀醬

連老媽想買香水都替她買了

 


老媽趣事

1.知道我要出國的時候還跟我說"如果有多餘的錢在幫我買瓶香水"

   阿母~出國是怎麼也不會有"多餘"的錢的啊XDXD

2.阿母問我 旅費多少錢

  我回機+酒 2萬多

  阿母回"酒? 什麼酒?"

  阿母~~酒是飯店啦~~不要跟你女兒一樣什麼都是喝酒嘛XDXD


 

SAM_0163.JPG  

 

回到家之後就連在樂天超市買的都一起擺起來

包括在機場買的

 

IMG_7056.JPG  

 

這邊就是食物區

到底買牙刷幹嘛?

我們只是想說剛好家裡缺牙刷了  買個韓國牙刷看看好不好用XD

代表接下來去其他國也要買牙刷嗎??XD

 

IMG_7055.JPG  

SAM_0171.JPG  

 

 

保養品彩妝默默的變這麼多XD

 

IMG_7057.JPG  

 

再來就是已經重覆貼過我和阿公的衣服

 

SAM_0168.JPG

 

SAM_0169.JPG  

 

 

最後一個戰利品....

嗯 也不能說是戰利品   是一個紀念品

來自韓國警際局限定慰問品~冏

(煙)

 

IMG_7060.JPG  

 

阿公表示這次的購物非常之強大

以後這種血拼行程幾年來一次就好了XD

 

SAM_01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