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7.JPG  

 

Top/Zero
背心/Zero
Pan/Pazzo

 

我曾經造訪許多貓餐廳

但是對於貓餐廳的印象始終沒有很熱情 熱愛

大部份貓餐廳的定義都是一種悠閒的午後 有貓兒陪伴身邊

但是往往都是人比貓多 而貓早就不知躲到哪去睡覺了

要不然就是好不容易貓有點多了 但是環境及餐點確讓我不想再過去

 

直到我來到貓藝家

 

如果說要想跟狗狗相處想玩狗的話我一定會推薦小春日和

那裡的狗主人親切  友善

如果說想要跟貓咪相處想玩貓的話我一定會推薦貓藝家

貓藝家沒有主人

他們的主人就是老闆娘  每一隻貓咪都是從老闆娘手中救出

他們都曾經是流浪動物

 

雖然這兩間的餐點沒有說特別驚豔好吃 

但是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貓藝家的貓應該有十幾隻吧XD

數量恐怖是老闆娘才會記的清楚 

我去了兩次  除了一隻特別的長毛貓有記得它的名字之外 其他都分不清

老闆娘可以分的清楚真的很厲害

 

進門門口有酒精記得要消毒

 店內還是稍微會有貓砂的味道  我會小小的氣喘之外

但不影響我對它們的熱愛  而且貓咪本身就很乾淨

 

食物有單點也有套餐 

均會收取貓咪的坐抬費  這是值得的

飲料的部份沒有很好 

餐點我喜歡比薩  邊緣烤的脆脆的還不錯吃

另外套餐還會附上貓罐罐

讓你體驗被眾貓臨幸的感覺!!!

 

IMG_4430.JPG  

 

眾貓臨幸的畫面  瞧瞧那貓有多肥滋滋

不過到我們這桌的時候大概大家都吃的超飽了吧

有些都睡死了懶的過來  我們餵的數量就變少了

 

 

IMG_4431.JPG  

 

這隻就是我唯一叫的出名字的圓圓

其實它是一被被虐貓  剛撿到它的時候它全身都被主人拔毛

真的很可憐T.T 到底為何有這麼變態的人哩@@

所以剛到店裡的時候它總是在角落裡  直到最後才慢慢的習慣店裡 能在旁邊睡覺

不過人要摸它的時候它還是不肯給摸

但是拿衛生紙球 它會跟你玩

第二次去找它的時候我嘗試用外套和圍巾補捉它有捉到一下下XD

不過它始終沒有臨幸我的圍巾和外套

 

 這裡的貓咪要說親人也有 有的可以直接捉起來抱 還喜歡拍屁屁

要說有個性也有

唯一不變的就是老闆娘出來走動它們就走到哪裡喵喵叫

所以我看老闆娘會躲在廚房好像不是沒有原因的XD

所以在這裡大家要各憑本事

像我這種捉不清貓咪的個性  跟狗一樣的每個都想親近的下場就是誰也不會理我XD

 

所以我補貓的利器就是我的圍巾!!  第二趟還加上我的外套!!!

你看當我苦捉不到貓要回位子上時 圍吊裡就躲一隻貓了!!

 

IMG_4433.JPG   

 

最後把它抱起來放腿上

貓:嗯....實在很想掙脫妳.....但是圍巾實在是好暖和啊,就湊和湊和吧~~

 

IMG_4436.JPG

IMG_4437.JPG  

 

貓:嗯?叫醒我做啥?

 

IMG_4461.JPG  

 

冬天實在太有趣了

我都不知道夏天要不要繼續在用圍巾和外套捉貓XD

沒一會兒阿公旁邊就又多了兩隻

另一隻還來虧修!

 

IMG_4432.JPG

 

花貓: 耶! 借擠一下

白貓: 好擠啊好擠啊好擠啊~~~

 

IMG_4439.JPG

 

IMG_4440.JPG

 

看到這一幕我都笑了

這分明就是我跟阿公兩個人抱在一起睡覺的樣子嘛~夾~~

 

老闆娘都開玩笑說我們這台錢要多給了

最後還睡到翻肚

 

IMG_4444.JPG

IMG_4441.JPG

IMG_4442.JPG 

IMG_4446.JPG

IMG_4452.JPG  

IMG_4493.JPG

 

最後離去時又有一隻白貓佔據我的圍巾

我的圍巾真的好。好。用~

 

 IMG_4460.JPG   

 

第二次來的時候

我的外套也馬上就補捉到一隻了  也不知是不是跟上一次是同一隻

 

IMG_4768.JPG  

 

同樣的身上的圍巾也有捉到一隻小的

不過其實是老闆娘放到我身上的啦

這隻小的很愛幫你按摩  而且在我身上睡的很誇張 呼嚕嚕的

 

IMG_4769.JPG  

 

白貓最後還是睡到全開醬XD

 

IMG_4778.JPG

IMG_4781.JPG  

 

 

真的很親人對吧

在這裡真的會融化  而且環境也很和樂融融

老闆娘偶爾會出來跟大家小聊兩句 談到這些寶貝的心酸故事

真的是一個貓癡 

她為了這些貓寶貝付出的時間和金錢還差點讓她和男友之間差點要分手

我對於她這麼坦白還感到蠻驚訝的XD

那天還有聽到有人撿到幼貓像老闆娘尋求協助的電話

還挺忙錄的 

 

她也省下人事的成本就為了給貓咪最好的照顧

假日自己多忙也沒關係 

所以如果到了店面覺得裝潢比較簡陋些也請多多包含~

我想貓咪們的療育效果就抵過一切了XDXD

 

因為沒有限定什麼用餐時間 

所以要過去的時候最後訂個位通知一聲

有時候客人坐久了也會不好意思會讓出來XD

 

IMG_4421.JPG

IMG_4426.JPG

IMG_4428.JPG

IMG_4429.JPG

IMG_4455.JPG

IMG_4764.JPG  

 

貓藝家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博愛街5號

電話:0919-196-880 (老闆娘小可)

https://www.facebook.com/catart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