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整理完的照片結果不知存到哪去
有種快屬掉的fu~
扣掉第5天上午的照片還有140幾張= =
先把PPR (泛太平洋度假村) 拉出來介紹吧

這間雖然只有20幾張照片  而且我們也沒住過
要拉出來介紹是因為
1.它很貴 我們住不起
2.因為很貴  所以我們第五天的下午 自由活動的時候
   竟然就在WCTC的門口
   利用我的美色  先派我在路口招車
   等招到車之後  阿公就從後方跑過來一起 然後我們兩個就給他坐進去

   我們就過來PPR了~


哈~朋友聽到都會說  你們怎麼這麼大膽  隨便就搭車
其實那時我們早已也忘了危險
再說前一天我們吵架走在路上時我就已經搭過別人的便車了
當地人和歪國人都很nice
也因為這樣特別的經驗

還有相片存證



哈哈,不過我也忘了我們跟司機聊什麼好
好像依稀記得我們有跟他說我們從台灣來的~他很開心醬XD




PPR的路真的不近
記得還要走山路才會到達
不過它們也有擁自己的沙灘
還有潛水器材可以租用

因為沒有住  所以也沒有房間的照片
我們就到沙灘走走




跟老爺是完全不同fu~
如果預算夠的話 真的可以住住看這間



來這裡當然要很悠閒
先來喝個調酒先~





這才是歪國人的生活方式~Relax~~~~








外圍天氣陰陰的,好似在下雨
不過我們這邊卻是太陽  真的好酷









我們就延著這個海岸線散步







海裡的水母我想是危險的
所以不要因為去過水母湖就大膽的去摸海邊的水母哦!

它看起來的確好兇啊~










然後你如果有機會住在這的話
在這邊吃一頓燭光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經過的時候 服務人員很nice的還幫我們合照~






就醬走過去~~又走回來
我們的PPR之旅就結束了


哈哈哈,好吧,其實我們只是要吹噓我們亂搭車金熬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