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王發發同學
你以為你逃的過我溫情的喊話嗎?

妳也逃不過啦
一定要來感性一下

我知我知
妳不是那種受得了聽這種肉麻的話
我也會害羞ㄇㄟ

但我的好麻吉 我也要一視同仁
妮寶貝有 晴寶貝當然馬也要來一下 (拋媚眼~)

我發誓我發誓
這篇不會讓你覺得太過噁心有黃同學的fu (噓~)

我會讓妳覺得  "怎麼這麼有趣~~" (這梗好好用)

我說我說

妳一直是我羨慕、小小忌妒,又兼學習榜樣的對象
哦對了
還有吃醋的對象
酷吧
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又氣又好笑

為什麼?
因為妳的脾氣是我學習的對象
妳都不會像我這般莽莽撞撞~假正義來假正義去的
你總是笑笑的對待你身邊的朋友嘛~~總是有很好的人緣
我也想像妳這樣 但是往往每次太care 然後又破了功= =

然後妳總是讓我生氣
因為妳都不跟我玩  都像老人家一樣  結果我們的娛樂都不一樣
原來不一樣生活的人  竟然也可以這麼的match? (!!!)

結果年紀大了  我也變的跟妳一樣  懶了  不愛出門 (有嗎?)


然後然後
每次我都跟你吐一堆心事  說一堆苦水
然後還偶爾跟妳發發脾氣 (像現在一樣)
妳也還是笑笑的 安慰我  或是講一些我聽的進去的建議  (因為我是真的聽的進去啊~)

然後我就會氣妳,
為什麼妳都沒有跟我說妳的心事呢??
然後呢在你父親離開之後的那一天我們一起吃飯,我就知道
其實妳是跟我一樣
那般的堅強


妳看妳看
你就是這般的讓我又愛又恨
你知道我有多想把妳佔有
但又必需把你供手讓給毛大先生嗎~~~~~~


好理家在
我知道我的生命中  有一個這麼讓我又愛又恨的朋友
這麼的 重色又重友的朋友

妳還記得嗎??
我們剛認識的那個時候
你是17日生  我是18日生~然後.......
不知道為何  我就醬把我全部都給了妳 (羞奔~)

好了,再說就肉麻了

妳要幸福快樂~我知道妳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