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辦公桌上放了個小禮物

原來是離職的Vi同事去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文章Title寫捨不得用  可是還是要歸類在美美愛用中
看看它怎麼這麼可愛  跟御守一樣
日本人的心思精緻程度真的很佩服

更讓我貼心的是  沒想到去日本玩的Vi還記得給我帶伴手禮  照實讓我覺得Sweet
讓她破費說
never thought she stil remember me~~~

因為自己出國時經費有限其實能買的伴手禮不多 if i need to buy that must be cost a lot of money.
所以其實到最後自己也不會太care其他朋友有沒有買
只能說so sweeeeeeeeeeeet~~




其實我沒什麼在用吸油面紙,
因為白天我會擦Sofina的控油粉晶 BTW它真的很好用說 (醬可以歸在美美好用這個分類吧)
一整天其實都不太會出油





小小的共20張




好像上面還有粉
所以除了吸油時還可以兼補粉
醬也不錯說~


捨不得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