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廠商邀文~
反正也不會有廠商找我~哈哈

其實我對敷臉沒有很勤勞耶~
實在是跟了嗯哈哈之後,他竟然比我更重視面子問題
由其最近

冬天我當然會重保濕啦~但是真的就是東西抹一抹就好了...(所以皮膚才這麼差...)
我還打算跟王發發做夥明年做個淨白醫美

前陣子嗯哈哈和我逛康x美
結果看到這個買1送1的優惠


一人挑一盒 ,還可以交換用
這排子之前我們就有用過了~
我覺得很酷的就是他在面膜上加了拉提的功能




我臉大,所以這張放我臉剛剛好說~
面膜我們都會放在冰箱  冬天要敷的時候就拿出來放在室溫下
我不確定這樣的知識對不對啦
但是如果夏天敷的話就會很舒服也涼涼的
也許在冰的時候把毛孔縮起來給並把養份鎖住  醬想也可以吧?!!



素顏耶~
我因為過敏體質所以黑眼圈很大很深

最近發現年紀大了 眼下那邊的三角肌膚毛孔變的有些大
所以才想用醫美來改善我的膚色不均和毛孔大說
雀斑....如果可以消一些當然也是更好啦~~





當然還要勤敷面膜,
有拜有保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