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3.JPG

 

來這裡最夯的麵屋武藏吃了兩次

每次來運氣都很好沒什麼人在排隊

不用等太久

page.jpg

 IMG_6856.JPG

 

有隻老虎氣勢很強醬

這裡的店面比神山要大多了

即使兩間都是使用開放式廚房

兩間店也有些菜單上的些許不同

神山有限量超大塊叉燒

這裡有咖哩拉麵

 

比起來武藏的選擇要比較多

而且我覺得兩間的口味也是武藏的層次要好多了

IMG_6857.JPG

IMG_6909.JPG

 

蒜泥也很濃厚

有機會一定要加一下到湯裡

不會失去湯原有的味道~

IMG_6851.JPG

 

同事點的虎嘯赤虎讓我在咖哩拉麵中猶豫

特製豆瓣醬很吸引人醬

不過在我吃了我的拉麵沾麵之後就覺得這道普普

吃不出個所以然來

覺得有點隔隔不入

 IMG_6854.JPG

 

我的咖哩拉麵太吸引人了  也很好吃啊~

我以為咖哩醬會像吃咖哩飯那般濃郁 

那個時候不太敢點就是怕吃了會很膩醬

結果不會咧!!

豚骨湯頭把咖哩中合了  還很香醬

我有史以來吃拉麵  吃到那個湯剩很少醬

 

不過那時讓我猶豫的是它的肉

看起來少少的  不像虎嘯這麼的大塊

不過實際上吃來  我覺得虎嘯的肉吃一次爽過就好了

這樣的肉片 搭上咖哩拉麵也比較不會膩

 IMG_6852.JPG  

 

第二次去的時候我點了白虎虎嘯

我覺得他們的湯頭要比神山要好一點說

比較沒那麼鹹濃

IMG_6853.JPGIMG_6910.JPG

 

同事很大膽點了黑虎

很怕變黑嘴狗的我 結果發現整碗不是完全都是黑的咧!!

它只有上面那層油是黑的

加上了墨魚汁和墨油

只要攪拌一下 就溶於湯頭裡了

而且我覺得味道又更香濃

 

IMG_6911.JPG

 

力推黑虎跟咖哩拉麵!!

 

IMG_6855.JPG        

 

有官網呢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

http://www.m634.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