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881942.jpg  

 

老虎牙子的面試經驗在網路上非常有名XD

其實我也沒有排斥董娘是藝人身份 因為我也是愛狗人士

公司的銷售物品也是很明確  

再來就是想看看董娘(喂)是不是大家說的那樣被誤解醬 雖然我個人也沒有挺喜歡她的就是XD

 

結果面試過程我對她真的有大改觀XD

 

到達的時候有一個女生坐在位置上  跟她使了眼色  人資的主管在忙

所以旁邊的同事帶我到另一個在職同事位置上坐好

沒多久  人資的主管就給我一瓶老虎牙子跟公司的DM

真厲害的置入性行銷

S__5881941.jpg  O

 

 沒多久另一個女生也被帶入員工座位上等待  因為只有一個大圓桌的開放室會議室

所以大家都在員工座位上等 

沒多久董娘真的出來帶人了  站起來一看原來剛在門口使眼色的也是面試者之一

所以總共有三位要面試

我們三個被帶進董事長辦公室  但是由董娘面試 

一開始就叫我們自我介紹  我中間的那個女生感覺很強  

好像是國外企業且待的是雙秘書其中之一  董娘提問我們工作上遇到什麼困難的時候

她還說因為國外企業晚上要等con call時差問題

但好像也是景氣不好  她趁著可能部門會被縮編的情況趕快出來找工作

說著說著我跟旁邊的女生好像就弱多了  但董娘好像覺得我跟中間女生挺不錯的XD (大概又是我的14年吧)

 

董娘講話非常的快  當然也感受到她的步調也是快的  這時我有點怕了 看來中間那個女生比較有經驗應該會被錄取

這個秘書一進來就要非常上手 董娘說 

參與會議的時候大家討論東討論西 可能結論跟負責職掌秘書就要幫大家清楚筆記

董娘也非常注重員工感情融洽  所以希望秘書自己就必須虛心的跟其他同事請教問題

不要一點小事就要問她跟董事長

講完了   問問我們可以上班時間

我就提到還有另一個offer在等我 需要盡早回覆我答案

 

董娘想了想就請我們在外面大圓桌等  請董事長來跟我們直接做複試

複試就one by one

董事長一進來就叫先自介

但沒想到下一個問題就是問我星座跟生肖@@

然後家庭狀況 

 

我心裡OS就是  我的生肖跟我的家庭狀況到底跟我的工作有什麼關係

頓時覺得這位董事長比董娘還不專業

這是我最後對董娘改觀的摩門

 

其次就是因為潛水魂

在他們辦公室看到這個真的有點難過@@

海裡的生物就該返還海裡   

S__5603386.jpg  

 

可能不適合這個執行長秘書的職位吧

董事長找了另一個主管來跟我面試另一個職務

後來查了一下是客服行政  

但主要的工作是偏使用正航系統(好像是) 處理各通路的訂單 

然後大約5點處理完之後就比較不會這麼忙了  

感覺主管也覺得我蠻ok的可以試試的樣子  然後又提到如果的話要盡快通知  

就回家了

 

 

當天傍晚就接到主管的電話  

本來很開心的   但一聽到內容整個傻眼@@

主管表示因為我沒有使用過訂單系統過  之前來來去去很多人  她也是怕了

想說  是不是可以彼此試試  

然後用工讀的方式 算時薪不納入勞健保  約做2個星期(印象)  

如果ok的話就正式錄用  33K

 

原本想進去的我 聽了有點傻眼了  

又想說如果沒有納入勞保  搞不好我還可以繼續領失業補助

但阿公可氣了  他覺得如果33k我可以的話  為什麼不能用正職的方式  還說我傻了嗎 歲歲念醬

開什麼爛條件 要不就請工讀要不就請正職...

連同事也說...還沒進去 就這麼凹XD

 

所以這工作我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