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行政秘書的工作 

看到回覆已經有心裡準備自己有可能會遇到全體面試的情況@@

這也是人生的第一次面試是全體的

 

預估錯誤自己從內湖就業中心到敦化南路的時間  最後只好下公車改搭小黃

到達時管理員還叫我不要急XD

上來之後才果其不然原來門口已經有些面試的人在外面等了

S__5881939.jpg  

 

雖然說2點開始  但實際還是晚了些 有面試者受不了稍徵敲了門

面試通知有交代要先印好履歷傳 不然無法給予報到面試  不過好像還是有人沒有帶

脫鞋之後 領了一張號碼單 將履歷交給人資 大家紛紛在旁邊的會議室坐好填號碼單

這時觀察各式來面試的人們  連老人家也有@@

 

原以為是集體面試  結果發現叫號進去單獨面試方式

進去之後看到位德高忘重感的老人家  旁邊有個年輕正妹旁聽

老人家很來個快問快答 叫我自我介紹  介紹完之後問我為何離職

然後問希望待遇及可不可以出差到日月潭   可以上班的時間

然後寫在背面完之後就說會再通知了

超級無敵快速  而且幾乎每一位面試者都是速速結束   我連職務內容跟公司待遇都來不及問

就這樣快速的結束了這次的面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