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54.JPG  

 

前陣子拿了個試用品是Beneift的新產品翹唇菲菲唇頰露

雖然只有3ml左右大小 不過非常適合讓我放在化妝包隨身帶著醬

 

會來介紹它也是因為它是唇頰兩用  所以很方便說 

像我每次出門化妝都帶一堆東西  有這個腮紅 口紅就可以節省空間了  帶著補妝也很方便

 

唇頰露之前就聽同事E說他們家的還蠻好用的

因為很好上手  也蠻顯色的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顏色是桃紅色的感覺

一度會怕說放在臉上會不會很不搭

先在手上試個色

一塗上去的時候感覺是 哦~好水哦

是帶著水感的腮紅哩~好酷

 

SAM_2743.JPG SAM_2745.JPG  

 

這是完妝後還沒上腮紅和唇膏的裸妝

 

SAM_2742.JPG  

 

 先在左邊的臉上醬

我是用點上去的方試  然後在用手暈開

可以減少失誤  也可以控制用量

因為相機會吃色   所以就可以再多上幾次

 

 SAM_2747.JPG  

 

粉紅色意外的還蠻好看的哩  我還蠻滿意的

不管上多少都能透出自然的好氣色

 

SAM_2749.JPG  

 

然後再把右邊也塗上了

不過塗的好像比較少些  所以看起來左邊比較顯色XD

既然是唇頰   我也把唇上了

雖然沒有說是很明顯的粉紅色  不過至少讓我的唇有了血色  不是白白的醬 (因為我的唇很蒼白)

 

SAM_2751.JPG SAM_2753.JPG  

 

既然打扮好了就出去外頭走走啊

陪阿公剪頭毛的時候就來拍個照

因為是淡妝就沒有化的太重 

就是這種無意有意透露出好氣色的感覺讓我還蠻滿意它的

 

就是很像在雪地裡 臉被冰的紅通通的感覺醬>////<

 

雖然水感  但是滋潤度還需要護唇膏加強

因為唇色很淡所以我還有加了同色系的唇蜜

 

IMG_8165.JPG

IMG_8163.JPG   

 

總而言之化妝品多了個小玩意還蠻好用跟新奇的

可以靠櫃玩玩看哦~

https://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