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我們的午餐好了
午餐選在一個島上用餐

在這天我們台灣的棒球隊也在這裡
所以還跟他們相遇






光是船停在岸邊就有一堆魚
我趕快拿出我在飯店偷拿出來的面包餵他們





好多魚 好肥啊~




午餐也很簡單
有點像B.B.Q 然後很多樣菜給你自己拿醬





剛餵魚~現在吃魚~(驚~)



我們就醬 找個木頭坐下來就吃來了
然後看著海景
超free



其實又熱  又剛玩完水
早上又吃很多  所以沒有很餓



我們眼的風景就是這樣~



最後吃完還在岸邊泡了下水~
很舒服

阿公泡水的時候旁邊還有一隻小鯊魚~超有趣的





ღ德國水道
位於長沙灘 Long Beach與大斷層 Big Drop Off之間,此水道由德軍興建,始於1900年左右,當時是以炸藥破壞環礁,開通出一條可以連結安佳爾島 Angaur Island的水道,以便運送磷礦。德國水道全長366公尺,水深3公尺,是遊客前往大斷層的必經之路,沿途有狀似五角形的星象島 Carp island、帛琉海洋生態保護區七十群島 Seventy Island與著名的潛水勝地 - 大斷層,不過七十群島在1956年開始限制進入。德國水道絕對是您到帛琉旅遊的必經之地。

http://palau.chinasky.com.tw/active_detail.asp?seq=6 德國水道的介紹摘字中天旅遊
很用功的我順便找了一下七十島的資料,資料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MySunnyWorld/22951871  七十島的介紹



難怪那時我們沒有去看這麼美麗的七十島
因為那邊只有科學家才能去







不過在這邊 你也能看見深淺不一的水道
很酷哦 竟然用這個水道連運輸東西  (東西不就濕了嗎)



深的地方就是水道的部份
長長的一段  感覺像藍色的彩紅
其實我更想要的是直接潛水去看下面的世界












那....
如果我看的沒錯
上面那些應該就是七十島吧~~(凝望)~

應該是七十島無誤吧~
請認明有蕈菇狀的島嶼!



應該就是往水道直線的左手邊看就有了



其實有很多
不過那個區塊依資料講就是不能進去滴
到底導遊有沒有跟我們講我也忘了
聽說這裡也是魔鬼魚~魟會出現的地方哦
不過偶都沒看到哩~~我想潛啦~~



長沙灘

然後是位於海中綿延二公里長的細白沙灘


因為當天漲潮了
所以我們沒緣見到整條長長的沙灘
但還是讓我們下去踩一下 在海下的沙



在海中央的沙灘
感覺好像我們要踩在海上了說



很淺吧~~

再游出去就海囉



太陽真的妖壽毒
記得頭頂也要遮啊 不然回去脫皮就跟頭皮屑一樣~





上面照,下面白沙+海波折射光也照



眼精都睜不開了






Day3的行程就是這麼多啦

介紹到這邊
我要來整理Day4了啦~~(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